哈神,哎呀感谢微博放出来辅助啊
![]()
要不我们猜一下elk今年要换多少个辅助。
要解散了据说,赶紧解散,我也不用再看这个B队了哈哈哈哈 ![]()
不是传闻野辅走,其他三个降薪吗?不过涅槃比赛反正也少。等第三赛段看能不能爬上来再说吧。
真转足球了么?ac今年也没买世界杯转播权啊,xhs都砸钱了
WE说他要去MSI了
你是对的,零封了
1 个赞
简直太crazy了,我看只有一个真大王啊,他就是WE ![]()
cube vs zeus/doran/kiin 你们知道吗
1 个赞
败者组也太鸡儿热闹了
erha vs keria/duro ![]()
2 个赞
我看石头赶路一记害三队啊,放出来一个erha,直接干下去三个队 ![]()
1 个赞
滔搏要汗流浃背了,但是这队有摇摇欲坠buff,又有虐菜大王buff,说不准胜决是啥情况啊。只不过去年第二赛段we3:2滔搏过。
那个红色的带字母的
KT:没错,正是在下 ![]()
WE已经不亏了,再往前一步就是血赚,我看JDG打滔博也是一股子味,就那把比赛,怕不是又要寄,但我看好能打满
TT打LGD都要听战歌吗?无敌了。
明天edg打blg,能不能来点各位想看的。
看来是看不见大家想要看的了,现在二比零了,不出意外的话就是三比零了,EDG没有给大家带来意外
但是我怎么看BLG打EDG,这个3比0,很别扭啊,不像虐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