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LCK赛事讨论专楼

哈神,哎呀感谢微博放出来辅助啊 :rofl: :laughing:

要不我们猜一下elk今年要换多少个辅助。

要解散了据说,赶紧解散,我也不用再看这个B队了哈哈哈哈 :rofl:

不是传闻野辅走,其他三个降薪吗?不过涅槃比赛反正也少。等第三赛段看能不能爬上来再说吧。

真转足球了么?ac今年也没买世界杯转播权啊,xhs都砸钱了

WE说他要去MSI了

你是对的,零封了

1 个赞

简直太crazy了,我看只有一个真大王啊,他就是WE :smiling_face_with_horns:

cube vs zeus/doran/kiin 你们知道吗

1 个赞

败者组也太鸡儿热闹了

erha vs keria/duro :smiling_face_with_horns:

2 个赞

我看石头赶路一记害三队啊,放出来一个erha,直接干下去三个队 :rofl:

1 个赞

滔搏要汗流浃背了,但是这队有摇摇欲坠buff,又有虐菜大王buff,说不准胜决是啥情况啊。只不过去年第二赛段we3:2滔搏过。


吓哭了,这到底是哪个红色战队啊。

5 个赞

那个红色的带字母的
KT:没错,正是在下 :distorted_face:

WE已经不亏了,再往前一步就是血赚,我看JDG打滔博也是一股子味,就那把比赛,怕不是又要寄,但我看好能打满

TT打LGD都要听战歌吗?无敌了。

明天edg打blg,能不能来点各位想看的。

看来是看不见大家想要看的了,现在二比零了,不出意外的话就是三比零了,EDG没有给大家带来意外

但是我怎么看BLG打EDG,这个3比0,很别扭啊,不像虐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