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LCK赛事讨论专楼

说个笑话,丹妮有水平。不知道的以为当初十人大轮换是谁搞出来的呢。一手天胡都能完美排除zofgk这个标准答案,说明能力也就那样。

:smiling_face_with_horns:
那没招了,BLG反正现在这个样子,需要变一下打法了,至于变不变得了,那就不好说了

丹妮去年带的ig也就那样

丹妮来LPL带的最成功的还是那两年的微博,虽然带点运气成分,但确实是一年亚军一年四强 :chigua:不过带他来的The shy我看现在是舒服的很啊,比赛也不打,米也赚的不少,美美生活去了

看到现在国内吹丹妮我都想笑,可能是因为丹妮当年差点把Faker搞退役吧,这人在2020年的时候就说Faker不行,给Faker按替补席打算把他换掉的,又是他把ONER下放二队的,按住Zeus的,当初就是他和金猪两个人差点就废了现在这个T1。后面金猪跑到三星结果现在混到LPL涅槃组,丹妮运气好碰上当时DWG,混了一个冠军,让lpl这帮人觉得他有能力。现在看来当初DWG除了鬼皇菜点之外,哪个不是响当当。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人确实是T1克星,Faker杀手。

1 个赞

金猪把我最爱的WBG坑惨了 :sob:你说的对

上路终结游戏的能力现在太烂了(整体,并非某人)。等于把blg的优势bin给排除了,加上韩式ad等着爆发,那前期就只能让左手和xun来带。

1 个赞

blg这下路,
我看碰lck前三的下路够呛哦

朴到贤最近也不怎么样,双方状态都差,等于双方都在同一起跑线

就看打野中路了,左手和xun我不好说能不能打过LCK的那些组合 :laughing:

叽里咕噜说啥呢,游的出来败者组吗 :_2:

这配置游不出来败者组我建议解散得了。要知道BLG游不出来败者组相当于缺席两个世界赛。一个msi,一个ewc。

接下来是一场不能输啊,到决赛之前,只要输了一场,就滚蛋了 :smiling_face_with_horns:还有那个是石油杯,ewc的话,除非BLG第二赛段拿冠军

我说白了就他们现在那个状态,你能说打JDG能稳赢吗 :rofl:

再看看BLG后面的游戏内容,如果烂完了,那先锋赛就要瘟两个冠军了。去年HLE拿了先锋赛冠军一直瘟到今年初1缸23,韩老十

我看也是,李妮的重心好像转向篮球和足球了
wbg要是再退联赛。
我看blg也跟着解散得了

我草,WE1-0AL

我草,今天AL不会被WE零封吧 :smiling_face_with_horns:

这居然只是常规赛只赢了一个大场的队伍

about觉醒了。常规赛区的不像人。卡里斯也比常规赛打的好,不在中路地缚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