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LCK赛事讨论专楼

要是下赛段是6个登封的话,BLG再输下一把BO5也去涅槃待着了

目前情况,TES赢一把BO5就能进msi,LCK那边,T1和HLE胜者组,赢一把BO5也能进msi。难道说我们又能看到,听见你说…

4 个赞

滔博还真有可能进,这版本确实不强调对线了,小兵仇恨机制一改,是不太好阻止兵线推进的,以前打线上压制的BLG这版本就玩不了了,要我说这版本就是利好LCK,就是打运营资源团 :chigua:,从骑士之路大暴冷就能看出来

这个蔚蓝边际 是不是明牌blc

2 个赞

难怪被we3:1一脚踹死,一个屁都不敢放。
昨天jd被tes3:1立马出个小虎的歌。

说个搞笑的,tes要打赢AL或者WE就能稳进msi,隔壁T1要打赢HLE就稳进。

接下来不好说,这版本很看中野辅联动,不打对线了就得游走支援了,还得看对线期过了之后怎么转线运营,tian和塔赞这版本应该不会很弱 :chigua:

流量和工作之间肯定要工作啊,b站的狗能咬blg吗,之前十六强不情不愿地出歌了?反正热度最高的时候没他,最后歌 哥们也忘了有没有听上。

blg这么多黑粉不是没道理

blg msi被t1零封。屁事不敢出歌。
结果s赛 tes 被 t1零封,猛猛跑去陀螺歌下面共振。

没办法,这是B站,你在B站骂bilibili gaming有点不太现实。
我讨厌BLG主要还是因为24年喜欢开除我国籍。

可惜没我最爱的WBG,已涅槃 :sob:

不用,飞哥把身份证还你了,
我希望的是任何一个lck队伍,能抽爆blg就行,不管是不是t1

这次MSI估计BLG是进不去了,能被WE干下去,证明他在版本更新后根本不会玩,其实从线上那次BO3被WBG零封就看出来了

我看了一下批站最近
又是引流nba
又是引流世界杯。

感觉是lpl这块不行了

ewc估计也去不了,这样最好,拿了一个先锋赛,就巡回演出。
知道的是你想提振捞批捞的士气,
不知道的还以为要黄金之路了

叔叔这几年给BLG输血亏麻了,去年八千万投入换一个十六强,今年还能加大投入我是没想到的。

就这个样子你敢想blg能第二赛段优胜吗?肯定去不了EWC了 :smiling_face_with_horns:

只能看丹妮怎么给他们调整了,毕竟丹妮这个教练确实有水平

其实去了也难,hle,t1,gen,dk。
除了dk,有哪个blg能稳赢的?对吧

陈睿应该是跑路了,现在的话事人是李妮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