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LCK赛事讨论专楼

K夜不赖,打个比赛还带保镖的,后面那个双眼皮保镖也是真敬业,站得笔直不跟粉丝互动生怕抢了雇主风头

1 个赞

上把输了被骂惨了,现在感觉状态不对了

bin因为进场不跟观众互动被罚15w 连带blg罚5w
刚谁都不可能刚粉丝的 现在就指望着粉丝掏钱支持 平时刚背其他选手可以跟你对刚 真正影响赚钱了可不跟你嘻嘻哈哈

JDG这局纯是自己作没的,都四龙水龙魂了,非要打大龙,打出事了吧

大胆预测一下BLG3比0京东,最多3比1。京东从上到下熊的要死,完全看不出来任何想赢的念头,就感觉就是一副准备好挨揍的样子。

Tabe得多踢,这种一看就是欠踢了

红Q这个贪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总以为自己很牛逼想着操作是吧。真以为自己反应很快?

BLG拿蛇女都打成这样,这么菜? :rofl:

我敢断言,红Q绝对是LPL最诈骗犯的中路。这人本质汤圆,从来都是想着怎么装逼怎么打。满脑子一种我操作能赢的想法。moba游戏当你想着怎么操作才能赢的时候,你就只会输。

JDG今年是我见过比赛最恶心的战队,这支战队你看不出来几个人想赢。遇到顺风就想着怎么装逼,遇到逆风就想着怎么挨打。看的让人受气。

hongq脑子确实不咋好,但操作确实挺好了。junjia今天打的也不错。八嘎今天真没眼看,以及小徐也被爆了。

JDG这打的我是感觉局内决策完全一坨

1 个赞

我这么说吧,想着操作玩lol你只会越玩越崩。当你想着怎么操作对面的时候,说明你已经在劣势了。

五个人凑不出一个大脑,执行力更是依托,我从没见过打团五个人全部在一面的。永远是有的人莽上去,有的人怂回去。一股子摆烂了不想打的味道。

玩lol最重要的就是执行力,五个人同时干一件事,绝对是这个游戏的最优解。

JDG欠tabe踢了

我最近看了点dota2的比赛,有的场次一把够LOL打一个BO5的 :rofl:
难绷

相比之下 我只能说红Qjunjia确实打的算还行的了 jdg上路射手这打的有点绿色只能说
毕竟已经是版本改动线上不好出大优势了 结果上路第一把的慎还被塞恩爆了(慎看得出来熟练度不高)

本人jd多年粉丝,虽然今天红Q被爆的厉害,我也仍然坚定的认为应该签长约给他留住。。。。。。
JD已经因为脑瘫放走了左手,还了2个赛季的债了,中路一直是jd的大窟窿。
今年能买到红Q,真是撞大运的感觉。
现在中单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即战力谁也买不到。
养hongq就是JD现在最好的选择。

虽然今天比赛完我也气的燥热,但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23333
就全当给hongq刷经验书了呗。
反正比去年强,去年8强滚蛋,今年现在至少6强了233333
md这句话敲的好心酸啊。。。。

至于上单,我的态度是气的牙痒痒又无可奈何。
JD粉天天嚷嚷换上单,问换谁,又全都哑口无言了。。。
整个一个尬在这了。
不过上路的窟窿总比前两年中路的窟窿小,只能这么安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