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可不是涅槃第一。没打过lgd和lng的
1 个赞
我把大哥吹死了 ![]()
edg2:1nip,好的登峰不比涅槃差?
NIP今天不会也要被涅槃拉下去吧 ![]()
edg3:2nip
那ig没那么尴尬了,涅槃兄弟来了。
BRO也弱悲了,领先一整局,翻盘两分钟,BRO领先5000打得像落后5000
lgd1:0领先wbg,真的不对了
lng:我明明是涅槃大王 ![]()
WBG怕不是这几天的比赛全被研究透了,我看BP直接针对了,把塞恩1ban,盲僧再1ban,然后就是蛇女发条这俩T0
,今天怕不是能看到涅槃全上位了
这骑士之路看的爽啊
lgd2:0wbg
有没有一种可能因为涅槃组的票卖不出去,所以藤竞和这几个队伍签合同了,让这些头部战队下去提高收视率?
那藤井能让他们进世界赛吗?战队有什么理由配合呢?
线上比赛加赛中改兵线还是变数太多
其实没那么多原因,单纯就是被研究完了,登封比赛比涅槃多,这兵线再一改,对线上真就没啥说法了 ![]()
1 个赞
这把我看也要输啊
我有种WBG的阵容啥的全被开源学光了的感觉,LPL第一个尊重蛇女的是就是这队,现在蛇女把把吃ban,再给你转线那套阵容一拆,打野杰斯也学过去哈哈哈 ![]()
好的涅槃不比登封差
lgd2:1wbg
2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