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LCK赛事讨论专楼

tt可不是涅槃第一。没打过lgd和lng的

1 个赞

我把大哥吹死了 :distorted_face:

edg2:1nip,好的登峰不比涅槃差?

NIP今天不会也要被涅槃拉下去吧 :4:

edg3:2nip

那ig没那么尴尬了,涅槃兄弟来了。

BRO也弱悲了,领先一整局,翻盘两分钟,BRO领先5000打得像落后5000

lgd1:0领先wbg,真的不对了

lng:我明明是涅槃大王 :sob:


面对050鳄鱼紫卡喜笑颜开的荒野

5 个赞

WBG怕不是这几天的比赛全被研究透了,我看BP直接针对了,把塞恩1ban,盲僧再1ban,然后就是蛇女发条这俩T0 :chigua: ,今天怕不是能看到涅槃全上位了

这骑士之路看的爽啊

lgd2:0wbg

有没有一种可能因为涅槃组的票卖不出去,所以藤竞和这几个队伍签合同了,让这些头部战队下去提高收视率?

那藤井能让他们进世界赛吗?战队有什么理由配合呢?

线上比赛加赛中改兵线还是变数太多

其实没那么多原因,单纯就是被研究完了,登封比赛比涅槃多,这兵线再一改,对线上真就没啥说法了 :rofl:

1 个赞

这把我看也要输啊 :rofl: 我有种WBG的阵容啥的全被开源学光了的感觉,LPL第一个尊重蛇女的是就是这队,现在蛇女把把吃ban,再给你转线那套阵容一拆,打野杰斯也学过去哈哈哈 :wxts_web_014:

好的涅槃不比登封差

lgd2:1wbg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