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状态再不回来感觉还是赢不了
wbg2:2lgd
难道真要让二追三?
中单薇恩都来了,什么东西
中路石头人打薇恩,打野塞拉斯
lgd3:2wbg
白忙活
我特么笑死了,突然死亡。特别是黄
直播间在那念再见了,xx的时候。
只会龟了wbg 不去打大龙逼团在那里拖
好爽的比赛,以后涅槃比赛也有看点了。wbg vs
季后赛
blg we
jdg tt
tes lgd
al edg
会不会we早都知道自己要打lng都研究半年了
哎,WBG的比赛总会让他们粉丝窒息,就丹妮在的时候多少有点看头,但是我还要说,涅槃组队伍怕不是那几天一直在研究这几个队伍的比赛录像,恰巧WBG还多打了一个bo5,怕不是早被研究完了
不是,三个全翻车我没想到的 ![]()
lng:虽然我打不过登峰,但是登峰的兄弟都下来看我了,真好(你吗)
就看后面季后赛了,要是这几个哥们季后赛一轮游,那大概对上我之前说的了,光研究骑士之路对手了,如果一路打上去,那我真不好说了,那这个版本兵线改动那可真是 ![]()
许哥是区,拿人头梦游 ![]()
LPL的小李掉涅槃了,LCK的小李发疯了,LOL的老李还在拿POM
老实说三个李都尽力了,但队友懂的都懂。
我都开始期待今天的ewc预选赛败决了,HLE和DK99%都能进(除非LCK第二赛段KT拿第一),看许哥拿稀奇古怪的中单,看司马师大战大鸡蛋,看看片没有后顾之忧怎么超雄发狂,看西沃怎么报研发o10的仇,看红米小巧思科研什么阵容,大餐啊
这也没那么好看啊
我感觉麦哥要爆了
真的,打HLE应该弄宙斯,前面几个弱悲按着鸡蛋揍,都揍成0-8了,输了。现在HLE像以前的T1,AD型上单,上单型AD,但是差个打野型辅助,教练型中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