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LCK赛事讨论专楼

大O心里有火,猴子都不搞耍了,另外配子命里多五杀啊(富贵还是厚道人,回城在温泉送了)

这把科研全给你拖出去挂科了 :distorted_face:配子:恍惚间我好像回到了JDG,亖一次基地爆炸

在T1搞耍一样的比赛中途,刊用被开卡车了
大O要抢配子五杀,Faker冰鸟恨不得一个冰球给大O晕那儿

不行,还是忍不了吐槽,双射手不ban贾克斯,中路地缚灵配个娘刷蝎子,下路下水道塔姆保个EZ,这是真不拿龙叉当人啊

艹,我看赛程,龙叉一小局不赢就掉涅槃,这把是变态bp抬了一手?毕竟这78阵容打不过龙叉可以原地解散了吧

坏了,KT爱明生病了,直接拉了个二队AD上来,大菠萝不会打不过吧

大菠萝还是照顾新人 第一把知道对面压力拉闷一级就爆线 第二把直接扣掉闪现

这比赛看得我头疼 :dt_3_:

什么叫弱悲,BFX打HLE,宙斯散步宙斯送了,看片梦游看片送了,小辅助迷路小辅助送了,然后BFX把把被4打5团灭

太残忍了,GenG把前段时间所有的气全撒KT上了

KT也弱悲了,领先一整局,翻盘两分钟

韩华会0-2把geng放进去吗,有点好看了,当然前提是T1自己别掉链子

放geng进去干嘛,hle也不喜欢打geng吧

鸡蛋被大根上嘴脸了 :scream:

HLE最理想的是把KT放进第二,不然BO5都不好打T1和GenG,但是KT吧……

剑魔王一打宙斯就来劲啊,启动了FMVP形态,血不吸了,也不娘绕了,物件团先落位了,看见看片一套技能就打残了,下把ban永恩自己奖励自己一把剑魔

坏了,wei哥真要去涅槃了

打不过tt有什么好说的,给我涅涅的槃

tt3:0ig这下重回涅槃了

IG:涅槃大王我来了

IG我记得赛季初还挺猛的?
然后就打回原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