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了,跑立交桥蓝超药房被K酱堵门,带的还是试驾4的RPDN配PS弹,为了省重量和格子连备弹都没带,差点出不来了。在房间里面反复peek抓机会,两块五级板一半耐久下去了,手也黑了三回,最后总算是积少成多,通过反复抓机会点K酱几枪给人点死了 ![]()
我建了一个oopz的语音游戏频道821867961,可以进来一起玩。
不会在做挖矿1吧。确实有人说锤哥没激活的话听不到声音,所以我有段时间很讨厌工厂,纯恐怖地图来的。不过在立交桥的锤哥小窝练过胆之后我就不太怕工厂了,当时做任务去了工厂好几趟,把把开局往办公楼跑,吃完俩保险箱直接翻庭院里挂机,等最后十分钟再进工厂内看看情况,哪怕遇到锤哥也很少翻车了(当然真让我追着锤哥打我还是不太敢的)
话说塔科夫PVE联机看区服的么?我是steam国区来的,能和你们联么?
是主线塔科夫之旅,我才刚开始玩工厂是刚解锁的
是kook的意思吗
是一个叫oopz的语音软件,跟kook差不多
主线这个只要求撤离还简单一些,开局直奔办公楼翻出庭院至少能保证不死,后面几个工厂支线任务才叫享受 ![]()
不过我工厂打多了有时候觉得玩工厂还怪刺激的()
刚注册,佬有oopz邀请码嘛 ![]()
好的我回头研究一下,锤哥正在我的楼下虐杀pmc,我现在身上只有一把小刀,祝我好运 ![]()
最好别跑刀,你不拿枪进地图,所有的scav会追着你打的,闻着味就来了
只带小刀进去好像会触发诅咒来着,全图敌人都会主动来找你,还是带把手枪吧
你直接创建,搜索频道821867961,或者点我刚刚的邀请链接都可以
已经搜到了,不过我现在还有点事,一会儿来
加你了佬,我是Byzantinium
话说佬等级怎么还没我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