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斯拉夫大牢:塔科夫萌新开荒之旅

scav毕竟是本地人,还有黑商罩着,外面来的PMC当然比不过。街区虽说也挺富的,但要联网还是挺麻烦的,加上里面怪巨多优化又不太行,我只在做3*4任务的时候跑过几趟。想玩scav熟图的话也可以去立交桥,立交桥外围结构超级简单,就是中心一个商超外围一圈路,商超正门对面就是铁路,铁路一端是通用撤离点且对scav必刷,另一端有个停了一堆火车的山谷,那附近远离商超的一侧就是新区。新区里私酒高资建材子弹啥的都会刷,强烈建议你去逛逛

谢谢我回头转立交桥试试,街区到现在不论是scav还是pmc一把没撤掉人都麻了

立交桥只要运气不差绕着外围走是很难死的,而且立交桥其实更建议pmc去跑,因为pmc复活点全在外围,而AIpmc会往商超内跑,只要绕着外围跑很难死,scav反而可能因为复活在商超内导致迷路或者撞上奇奇怪怪的东西。立交桥外围跑多了,AIpmc和scav的刷点大概就摸清了,之后就可以去锤哥小屋和蓝超药房进货了。对了,pmc跑外围小心一下发电站,没熟外围见到电厂一样的建筑最好绕着走,要么就直接冲进去速战速决,发电站顶端有重武器,给scav摸到了一波就能把你打个大残


口袋扩容任务完成纪念。
话说我今天去工厂做任务,开废弃terra仓库居然出了个小黑,难怪这卡卖这么贵

壮起胆子去跑实验室,然后蓝旋内被一波带走了,东西全没了 :kuku:

立交桥比前两张图强多了,绕了一圈一个人没见到不说还舔了和空投,很难想象中心区是新手的第一张图,深怕玩家太多说是 :xixi:

毕竟塔一开始是PVP游戏来的,从PVP来说立交桥外围没掩体里面又错综复杂,资源点也只集中在几个地方,还有boss游荡,确实不咋适合新手跑。不过PVE嘛。。。
我一开始其实也不知道立交桥这么富,当初走出中心区的第一张图就是立交桥,当时没看地图去做任务结果没找到撤离点,在大马路上跑结果差点给路上游荡的scav抽死,之后一路乱转转移到了海关,又在海关一路乱转转移到了工厂,在工厂里又是一顿转总算撤回来了。这之后我有段时间连中心区外的地图都不敢去了,在中心区打了上百把,什么地方会刷什么物资箱都记住了,榴弹楼和机炮楼更是熟得像家一样。。。


总算成功从实验室里跑出来一次,因为身上带着萨尼塔的u盘没敢多逛,随便摸了点东西就撤了,针剂搜到饱


探路者和旅行家成就达成纪念

海关维和行动偶遇usec五人队,M4A1卡壳拉如答辩,拼尽全力四杀殒命。
本来看小程序发现三狗可能在海关就预感不妙了,老加油站探身直接扫过来一梭子,还飞过来俩雷,飞脸上直接爆那种,我运气好及时缩回掩体了。等了一会不见人来,估摸着可能是刷沙拉弟了,于是打算绕路去宿舍楼看看洗脚房,结果路上碰到usec五人队,和最后一个人打近战的时候m4好死不死卡壳了 :kuku:

今天试了两把竞技场发现自己实力其实还可以,拿着好枪好甲插一身弹匣确实爽啊,昨天拿把pp19对着一个pmc扣一个弹匣对面都不带动的,最后还是拿从scav身上扒的霰弹枪救的命,回去就把仓库里一堆低级甲垃圾枪全卖了,最主要是等级太低了感觉卖给黑商太亏了

枪卖给机械师,甲卖给服装商,这样收入会高一点,还能顺带刷交易额

话说scav可以推主线任务吗,现在让我去工厂海关找人但是街区太折磨了地图一点不熟不说如果选pmc路上还得时不时挨冷枪

这个prapor人也太好了吧,还没联系上他隔三差五就给我一堆东西

不行,除了黑商的每日任务其他都只能用PMC推,建议小黑盒或者B站搜一下地图,然后先用scav跑几遍大概摸清结构再用PMC跑
其实起全装去打海关没碰到boss也不算难,首先注意几个狙击ai刷点,之后找好掩体绕着外围走一般也不至于倒头就睡,真被打死了投保的东西也回得来。
哦对,那些收集材料的任务倒是可以用scav做,反正人家只看带不带勾

今天第一次进工厂直接刷到tagilla旁边了,杀了两个小弟后听到还剩一个在喘粗气还以为是重伤了拉出去打结果直接给我秒了 :kuku:

锤哥是这样的,在工厂里我哪怕上高穿弹都是绕着走的,不过你认得办公楼的路的话可以把锤哥勾到楼里,你再翻到庭院里想办法卡地形偷锤哥。锤哥发现你之后会往你的方向跑,不怕勾不过来,就怕你反应不快偷一梭子没及时缩回去或者锤哥挨打逃跑打血的时候你追击慢了一步,这两种情况只能左键按死自求多福

1 个赞

顺带一提,锤哥没有小弟,你打的是普通scav,不过锤哥发现你后会指挥工厂里的所有scav过来冲你,这一点要注意一下

1 个赞

去立交桥进了两次货,蓝超药房啥好东西都没有。倒是第二次出来的时候碰见俩PMC,摸了件美重和avs甲,之后还从空投箱里舔了个军用滤波器,因为忘带信号弹绕了半圈从E站撤了

又去了趟药房,这回四个检眼镜一个小红,虽说没刷小黑有点可惜,不过多多少少算是补偿了前两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