艹了,街区结算一直不跳界面,强退之后游戏进不去了,一直卡在登录界面,怎么切加速节点都没用
尼基塔服务器炸了?我现在连官网都上不去了
好吧好像确实炸了
艹,因为服务器炸了,所以我的东西没损失,还有这种好事()
趁着格鲁哈不在,这几天天天下储备站做任务,不管拉不拉闸都没在地下见到掠夺者。正想再打一把就来泥潭吐槽,没想到这把开局就刷了仨,打完拉闸之后又刷了几个,还把附近的scav全勾过来了,差点弹尽粮绝,护甲都快被打烂了,一根黄针一根绿针也是直接用掉了,所幸杀出重围了
四眼太好用了,储备站楼里乌漆麻黑的四眼一开直接看得清清楚楚有没有懂的
艹,打储备站雷没扔好给自己炸死了,洗脚房白开了,还好带了个猫抓板和紫卡出来
除了蒸发密令,其他储备站的3*4任务都做完了,想去海关看看了,看看能不能把耶格的boss任务做掉
去海关看了看,开局复活在红厂,周围没见着人,直接往宿舍楼跑,揍了俩小弟,又去新加油站转了圈,又揍了俩小弟,回头在铁轨上还碰到俩小弟,愣是见不到格鲁哈,最后洗脚房开了把spear和g28,还有张什么11sr卡,直接坐黑车跑了
趁着活动还没结束去储备站洗脚房进货,第一次开RB-BK就出了俩滤波器、一比特币和俩G28,还有一个玩偶、一把RD704和UZI PRO,也是体验到了百万撤离了
这把其实还怪平和的,一开始甚至听不到枪声,我在直升机附近跑连个scav都见不到,跑上大圆球之后一开始也找不到打狙目标。后面打了几个scav之后听到下方似乎传来当当当的踩铁声,我还以为有scav游荡过来了,一开始往下撇了眼没看见人就没在意,结果后来发现声音很规律而且位置很稳定,感觉不对劲,想去看看。结果一出圆球就破案了:那tm是枪声!幽默尼基塔不知道怎么做的声音系统,枪声传进四面漏风的圆球里直接严重失真了。
寻着枪声找了半天,最终找到了来源,也发现了又一个小毛病:scav蹲地堡上被ai PMC锁了,但ai PMC不知怎的子弹全打在scav的钢筋混凝土掩体上了,那墙上满片弹孔,scav毫发无损。我的位置瞄不到被火车站挡住的PMC,于是直接狙scav,结果前两枪直接给人闪现掉了,第三枪他本来也闪现走了,结果又闪现回来接了我一枪。打完我也是无语了,直接溜溜球了
又去了趟RB-PK,这次相对来说就比较穷了,俩玩偶,一wz钱包,一钥匙箱,一钥匙卡收纳盒,一把akm和sp8砍刀,没了。倒是附近亭子里的仨旅行袋爆率不错,给我爆了根紫针和肾上腺素,还有一张显卡
有kook或者oopz频道吗,有时间可以一起玩塔科夫
没有诶,没折腾过这东西,而且我最近要开始忙起来了,得折腾学业和考研的事儿了,之后到年底可能没那么多时间玩了 ![]()
跑了三趟立交桥,总算抓着锤哥把服装商杀5boss的任务做了,现在只差3枚比特币就能口袋扩容了 ![]()
三把我还顺带都跑了药房一趟,共收获3个小黑2个小红,跳蚤上95万淘的满耐钥匙值爆了 ![]()
话说蓝超门口真危险啊,我三把全在那块遇到PMC,好在人家在楼上看不到我。有一把打得尤其凶,听枪声我还以为Killa来了,扔了雷听语音又不是他,还有路过药房门口的usec看我在里面往里扔了颗雷,还好我反应快躲起来了
打锤哥的时候也差点翻车了,本来我是跳上木箱打的,看到锤哥后脑勺对着我就直接打了,但锤哥一个反应就缩进掩体了,我往后退跳下来的时候头直接红了。之后锤哥跑到木箱边打药,被我钻缝一梭子秒了。打完一看,锤哥明明用的食人鱼,我星战头、2级面和defender2耐久也没损失,不知道哪儿的流弹给我头干红了
艹了,下海关做维和行动,排完二层宿舍楼正准备出去呢被隔壁赶来的reshala小弟用sp5秒了
今天刚买的俄蓝打了一天pve差点把新手奖励败光,头几把塔科夫当鸭科夫打结果不是被野生pmc踹死就是不熟悉地图被狙死炸死,后面舍得起全套里结果一把晚上半天见不到人结果是因为一群scav卡一块了被直接淹死一把一路从中心区逛到街区刚低头看攻略查撤离点结果直接被绿超旁边的地雷踹回家了
但上头确实是真的上头,之前玩完鸭科夫之后特别想玩类似的游戏把三角洲暗区试了一圈都感觉差点意思,感觉rwr和地狱之门搜起来都比他俩爽
是这样的,塔科夫PVE别的不说,好玩是真好玩 ![]()

吓死我了,来立交桥做任务呢,中间超市和二楼逛了一圈都没见着Killa,我还以为没刷呢。躲EMC医疗区翻攻略的时候听到右边来了脚步声,本来以为是又一个赶过来的老乡,还好我留了个心眼丢了颗雷,结果就听到了K酱的声音,直接缩回医疗区猥琐打法,等了一会儿K酱没来,于是拉出去看了眼,K酱缩在不远处的箱子后背对着我,我直接给他来了几枪就缩回去了。K酱被激活之后跑到医疗区大玻璃前面,直接被我穿死了
还好K酱没趁我服装店拉屎的时候过来,感谢K酱不杀之恩
新手PVE做做任务把耶格解锁之后可以直接去立交桥新区进货,找耶格买个绿色曳光弹,进立交桥直接绕外圈去新区,吃完直接信号弹撤,跑几趟就经济自由了,还能搞到大量545高穿弹,之后打boss也更有底气。胆子大点还可以去锤哥小窝,里面也容易出好东西,就是如果刷了锤哥打起来会麻烦点
我还是先打scav熟熟图吧,今天开一把街区想着熟熟图顺便把医生任务做了,任务做完了低头一看发现最近只有btr和院子随机撤离点,结果btr撤离点因为腿被路上的scav打废了没赶上,院子撤离点也没开,最后两分钟一背包高级物资全拿到院子里那个粉色招牌小屋里炫了,有一说一感觉这个世界观里scav活的比pmc自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