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斯拉夫大牢:塔科夫萌新开荒之旅

很久没打了,而且塔科夫上正式服的时候,pve需要删档才能体验新内容

好像主动来找我的scav和pmc在楼下撞一块了,下去的时候一地尸体,就是不知道锤哥去哪了,随便扒了点东西找了个最近的出口直接匆匆忙忙跑海关了,他们甚至给我留了坐黑车的卢布 :kuku: 真的跟恐怖游戏一样,本来厂房顶层装饰就阴间,楼下还在一直响枪加尖惨叫,完了去海关转移前两秒身后厂房还突然传来锤哥的声音

海关转移点么,办公楼就在地图的正对面另一端,那边比较安全,可以走工厂上方的横梁过去,只要跑得快一般也打不到你。办公楼一楼二楼的窗户都能翻出去
顺带一提,我觉得海关的宿舍楼才是真正的恐怖地图,等你见识过什么叫明明没听到脚步声扔雷也没动静但脸上就是出现了敌人就知道有多恐怖了 :xixi:

1 个赞

大佬申请已经发过了,我们学校明天早上八点有体检,今天我就先下了,实在不好意思

没事,之后有空的话我们来带你,我也想尝尝带萌新的感觉 :xiliu: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内存清理等2个文件
链接: 百度网盘 请输入提取码 提取码: 1234
滤镜快捷键F2,F3,F4,内存清理点击就行


又是蓝超药房被堵门然后反手把k酱一脚踢死的一天,就是今天来堵门的似乎有点多

终于十五级了,太不容易了 :kuku:

十五级才是开始,跳蚤市场完全体得四十级 :xixi:
所以如果缺东西的话可以找我们联机,我也可以送你些好东西 :xiliu:

1 个赞


锤哥十五杀成就纪念
做试驾5出的,之后继续试驾5被锤哥一脚踢死了 :kuku:
但是石楠配7N42实在太好用了,只要抓好机会可以瞬间融化锤哥 :win:

多谢了,其实物资还好,你们忙你们的我跟在你们后面熟熟图就行了

没事,我囤囤鼠来的,仓库里一堆装备舍不得扔,送给你用也挺好的。我今天应该是全天有空的,要做任务的话可以叫我,尤其是工厂任务 :xiliu:

大佬今晚有空吗,打什么图都行,我能转转熟熟图就行

有的。那先去立交桥?我送你点东西,也顺带做做任务。你准备好了直接在oopz那个频道里@我就行,我oopz里叫Byzantine

送东西不用了,我现在已经爆仓了,等我十分钟我马上就了


小绝最近也出了个搜打撤活动来着,难道说? :_:

继千万海报之后又有千万弹匣炒了 :xixi:

没事,PVE里的卢布和废纸的唯一区别就是卢布占格子 :xixi:


:win:


image
不容易啊,跑了森林十来吧总算见着一次谢三枪了
本来是来做维和、愿者上钩和瘾君子的,开局复活郊区,扎了根OBD2之后发现黄针只带了两根不够用,跑到狙击岩后面瞄了眼看见伐木场内疑似刷了三枪,然后几颗子弹就飞过来了。还好这回我包里带了平常穿的五级甲,直接换上和boss团对狙。狙半天自己挨了几枪但对面看起来似乎没啥事,黄针也用完了,我血量库库掉,只能缩在石头后面打血,想等药效过去。结果BTR开过来了,三枪直接哈气,我也马上爬上狙击点位想打几枪,但三枪的位置正好被掩体挡住了,我丢雷也丢不到掩体后面,想了想直接冲过去左键按死了。结果三枪挨了打之后直接跑没影了,我没清完他小弟也不敢追,只能跑回狙击岩。之后又在狙击岩上望见三枪,我狙了几枪,三枪一点反应没有,三枪狙了我几枪,也全打在石头上,就这么你来我往僵持了一会我缩回去了,等了一会儿成就竟然跳出来了。然后就是压进白厂房里公式化清小弟的套路了。
清完小弟我找了半天三枪尸体差点没找着,找完想去开箱子BTR又开回来了,马上追上BTR坐车去新区了,小刮了一圈肥肥撤离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