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斯拉夫大牢:塔科夫萌新开荒之旅


想做狩猎之旅来着,结果老谢直接把自己喂我嘴里了,难绷
一开始我还以为伐木场里只有scav来着,听声音又不太对,在白厂房附近乱跑了一阵都没动静,要不是最后甩了个雷听到了明显不是scav的声音我就直接冲进大空地了
而且我本来以为这把没有btr了,结果打完往usec营地撤的时候btr才姗姗来迟,老谢身上和宝箱里我也没摸出雷区纸条,亏麻了

狩猎之旅还真成了。。。
在狙击山附近就听到三枪哈气了,还夹杂了我不知道是小弟还是aiPMC的枪声,摸上狙击山拿4倍镜费劲巴拉一顿找居然真的给我找到了,一枪就给送走了。后面摸到近点死活找不到小弟,只有俩游荡过来的scav和一个不知哪来的bear。本来想等等看btr来不来,来就去新区撤了,结果一直没来,直到我走到usec检查站了btr才姗姗来迟,直接郊区撤了

今天打海岸线的维和给我打红了,沟槽的活动刷一堆rouge,小蓝人没一点还手之力。

活动期间真不适合去海岸线做维和,本身scav刷率就降低了,还有美军和三狗,还好我之前把海岸线的维和做了。不过我湿活和神秘货物都没做完,现在也不太敢去海岸线 :smiling_face_with_tear:

立交桥打信号弹撤跑快了,狙击手狙完我第一枪才开始倒计时,结果也没停火直接给我补了 :kuku:


?!区区!?

今天去海关scav营地贴竞技场海报干掉了入坑以来的第一个boss,还舔到了一个空投信号棒,下次找个机会打了看看能掉什么好东西,这个任务装摄像头还要再来一趟,实在不想来了,自己现在打个ai pmc都急头白脸的,上把打海关路过红仓库直接被boss男团以一个我都要拿狙击枪瞄的距离一枪干下巴上颗秒了 :smiling_face_with_tear:

烂尾楼干男团吗?比我当初强了。我当初也只敢在愚人节活动的时候碰一碰玩具枪男团。
海关男团的好东西通常是瑞沙拉的枪以及小弟的头盔、甲和枪。他们弹夹里的子弹也可以抠出来,一般都不差

感觉压迫感确实比锤哥弱多了,我之前被锤哥顶着枪口捶死两回吓的这次进工厂都是开最低速一点点蹭着边进的,感觉他的小弟都比他更像boss,打一半一个穿着重甲加防弹面罩的小弟突然跑过去连开好几枪都没死搞的我还以为他是boss

沙拉弟是最怂的一个boss,见人就会跑,小弟虽说猛终究也只是小弟。倒是锤哥在工厂这个狭小地形纯大运来的,交战距离太近或者太远都容易被锤哥一脚踢死,立交桥锤哥就呆得多,适合新手克服锤哥恐惧症。
其实工厂里不建议慢慢摸,锤哥如果冷不丁游荡过来你可能连反应时间都没有,最好是找准附近跑上横梁的楼梯直接冲上去,在横梁上往办公楼跑,通过办公楼翻出庭院后挂机挂到最后十分钟,工厂内一般就安全多了。你之后会有一些任务要在工厂里埋东西,这种任务基本上不清场不好做,需要护航可以摇我,正好我也有任务要在工厂里杀人,我有空是一定会来的 :xiliu:

感谢大佬,这个游戏好多时候对我来说还是太像恐怖游戏了,我自己打严阵以待都能被吓一跳 :kuku:

海岸线的活动好像延长到25号了 :fearful:

不怕,我也是这么过来的,而且哪怕现在有些地图有些地方对我来说也挺恐怖游戏的,所以我也很乐意和人一起玩 :xixi: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送你个四眼,你可以去跑跑夜图,夜图属于那种视觉效果比较阴间但实际上反而比较安全的图(工厂除外)

1 个赞

是这样,我本来也是刚看到想来泥潭吐槽的 :shenche:

终于黑商皇冠了,高低得来把工厂scav庆祝庆祝 :xixi:

:a:?!强强!?
我都没黑商皇冠

玩scav落地哪里响枪往哪跑,趁着ai pmc忙着和scav对枪的时候靠过去放黑枪,因为黑商好感是你杀的pmc每打死一个scav你击杀后加0.02好感度,有时候打一把能加到0.3,最主要刚解锁街区那段时间pmc连着死好几把把装备和卢布都败光了连续跑了好多把scav加的特别快

这借刀杀人真不是人做的,拿着mp霰弹枪杀pmc,还是在海关,穿好的怕被抽到头直接暴毙,直接当scav出了出生点路上遇到人了手里的烧火棍一点办法都没有,真遇到pmc了就那个射程想嘣死人能嘣半天 :sob:

这个我知道,我一般是去工厂里做的,不过工厂pmc容易被老乡爱死,加上我上手之后scav打得少,好感现在也就4.27

md街区界外狙击手是人啊,我就是出租车撤离点那里绕过大门了而已,明明还在狙击路牌后面,一枪就给我送回仓库了 :kuku:
我讨厌街区:enraged_face:
不知道那位佬什么时候有空带我跑跑街区 :xi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