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就着耶格的神射手一起做,离得远的打莫辛,近的再上喷。或者也可以先放着等后面能买好枪好子弹了再做,我借刀杀人都是30多级才做完的。
另外,其实塔科夫里霰弹的射程还是比较可观的,主要是要注意利用地形贴近敌人,然后直接连喷
实在不行还有逃课打法,去搜MP-18,买来当狙打,也算任务进度
今天跟另一个萌新两个人一起做海岸线藏狙击枪,全程顺的很几乎没遇到人路上甚至抓到机会用m700狙死了萨尼塔,结果快结束了准备走码头船撤了突然被三狗袭击了,跟队友一起杀了骑士和胡子正在想鸟眼躲远了时突然旁边草丛射过来两枪给我头眼了,幸好队友离得近把鸟眼补了不然这把真是太可惜了
他是白边升仓库缺钱打完这把直接吃饱了
还有感谢大佬的立交桥新区点位,队友学了直呼很爽 ![]()
空投箱是这样的,刷好东西的概率很迷,我一般都懒得去开
你这运气有点好啊,按理来说活动期间应该是海边公路刷满肉鸽的,竟然没遇到么
还是遇到了的,我们是在沼泽区复活的,基本一直走的森林,刚从坡上下来就看到一整队正在往scav小岛上走,刚好背对着我们没激活
当时是真险,我跟队友躲在警局外吉普车后面打状态,胡子直接往我们的位置打了一发榴弹结果刚好撞到路灯杆上在空中爆开了不然真给我们团灭了
吓哭了,睡觉梦到锤哥冲脸,一锤给我锤醒了
你们胆子真大,海边埋枪的位置就在加油站下面,而活动期间三狗100%刷新加油站,我打维和的时候都不敢走海边。
要不说是萌新呢 ![]()
打维和去了一趟街区,被PMC延迟快慢刀抽成啥子。倒是之后去了一趟实验室顺利撤出来了,虽说只是在新区附近转了圈,打掠夺者还是靠六级板救的命
跑实验室总算是把直流变压器跑出来了,可以修太阳能了 ![]()
情报类物品和btc,gp币不是能塞进文件夹里面吗?
cnm的尼基塔,好不容易摸出elite钳了结果游戏闪退了
没,回仓库之后拿出来方便截图()
跑了两把海岸线scav想去摸elite钳,结果黑商给我发的不是mp-18就是toz,还不给吃的,隔老远就叫人宰了,黑商你就不能善待一下你的皇冠吗 ![]()
今晚睡不着了,连续三把摸完elite钳往撤离点赶就开始闪退报错,最后一把给我uu都卡没了,真不知道怎么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