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勾自动清理内存爆内存了 ![]()
好像现在有bug勾了也不清内存,头一周玩的时候感觉还挺不错的,现在终于想起来这个游戏为什么差评如潮了 ![]()
我在楼里不是发了网盘吗,里面有自动清闪存和滤镜,你可以去下一下,可以有效提升帧率和游戏体验
1 个赞
不好意思之前没看见我研究一下
人麻了,不知道是raider还是pmc天天堵隧道撤离点,scav发的烧火棍打不了一点
可以设置一下虚拟内存,当初我在立交桥最后五分钟稳定卡死闪退,直接开了64G,现在已经好久没出问题了
晚上有想一起打塔的吗 ![]()
我正好有空,一起?
可以,还是上次的频道吗
可,你到了叫我一声就行
总算做完维和了
再见了,所有的小蓝人
今晚有想打塔的吗
来呗,上oopz
竟然意外把掷弹兵完成了。。。
没招了好不容易进去了帧数直接从100帧砍到40帧,前脚刚跟室友吐槽完一扭头游戏崩溃了,崩溃时内存才占用了三成,我们保留了一些斯拉夫大牢的本味,只有这样你才知道你玩的是斯拉夫游戏 ![]()
cnm的njt,立交桥连续两把忍着四五十帧的帧数和和堪比网络信号不良的卡顿搜了半天完了快到撤离点给我闪退了
大概是因为晚上开了破冰船,大伙热情高涨把尼基塔的土豆服务器挤爆了
njt得任务引导准心更新了,今天打海岸线帧数还算正常,做掷弹兵弹回来给自己嘣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