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掷弹兵也没必要特意做,打得多了总会炸死几个PMC的
主要是美商有个炸pmc的行动任务,打完这把就能升美商三级了,不做这个就只剩一个支线海岸线无人机,实在不想去海岸线 ![]()
在海岸线scav营地里被三狗堵在房子里打,骑士冲进来送了后在门口胡子和鸟眼一个架左边一个架右边,扔了六七个雷都赶不走,最后直接被交叉火力打死了,打完这把545连BS弹都没了,仓库里只剩6000卢布了,再想起装只能打6N39了 ![]()
去海关过桥又被重机枪一枪头眼了 ![]()
海关和海岸线有那么危险么,我海岸线就见过一次三狗,海关更是从来没被重机枪打死过()
牛魔尼基塔幽默更新更出个健身bug,盲押押不中嘎嘎掉吃喝,还可能骨折
气笑了,打灯塔复活在火车站,没走几步就被机炮抽飞了
凶狠跑拳仔这一块
原本想着赶赶进度能不能早点上破冰船转转,结果一看别的主播打的都好绝望
穿太沉没跑动被pmc炸死了 ![]()
又被踢死了锤哥我错了 ![]()
本人从未在互联网上诋毁过黑商,本人实际上是黑商十年皇冠,经过长时间的思考,我发现黑商才是塔科夫的希望,有时候做出决定很难,经过许多个日夜的思考,我决定加入scav。至于usec,祝他们与总部联络顺利。本人从未诋毁过黑商,也从未在跑scav时因为连把小刀都不给就被踹进局骂他是奸商,望周知 ![]()
1 个赞
趁官网打折把朋友也拉入大牢了 ![]()
2 个赞
夜图街区去做天神射手任务顺便清一清其他任务,看猪在就顺便宰了,子弹差点都打空了,手术包也是给我用完了,最后也只摸了个黑山猫和百来发BP出来。本来想顺带做一下洗车任务,结果办公室钥匙带了但封闭区域钥匙没带(我还以为只要办公室钥匙),最后遗憾离场了
实验室撤硕的衣服兜子里摸了个废弃工厂钥匙出来,打劫掠者还嫖了四块五级板,感觉实验室里几个卡房还没有那些奇奇怪怪的小角落带给我的惊喜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