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斯拉夫大牢:塔科夫萌新开荒之旅

我的千万发财梦终于迈出第一步了 :xixi:


天神射手完成纪念
md夜图街区真难跑啊,尤其对我这种不熟路的人,有几次跑地图边界外面差点没跑回来

孩子们,泥潭终于回来了:sob:

我在想要不要建一个Q群,这样更方便联系 :thinking:
最近想做滑雪商的一派胡言,想来楼里摇人,结果论坛维护了 :smiling_face_with_tear:

最近死亡率奇高。打街区把白鲸餐厅一楼PMC清了之后以为没人了,跑上二楼结果直接和剩下的PMC撞脸,虽然打完扎了绿针但头胸都没救回来,最后被外面跑进来的PMC带走了
打实验室去AB办摸主线任务的文件,文件没摸到不知道哪边来了一梭子,明明B办里那么多书架结果不知哪来的子弹直接给我哄睡着了
打夜图灯塔复活在火车站,清了二仓上一仓顶想清三仓,上来之后发现一仓有游荡美军,好不容易打死之后发现一对大门架着一个,一枪头没死给人打游荡了,然后人开着小太阳把我狗眼闪瞎的同时一脚踹死 :smiling_face_with_tear:


彻夜难眠完成纪念
我击杀基本都是在街区夜图拿的,街区这夜图真说不上安全,开夜视仪太晃只能开滤镜,但很多时候还是看不到人,光源又多,aiPMC一下就锁到你了

29W淘到满耐kiba商店外门钥匙,爽到 :xiliu:

打海关本来想找三狗,去宿舍楼摸主线任务道具碰巧遇见沙拉弟,爽舔一番并去了314进货之后出门想去黑车撤,结果被远点黑老登一枪头了 :sob:

可以啊,确实方便一点

为了卡我矿机宁愿出显卡都不出psu是吧

1 个赞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逃离斯拉夫大牢:合作撤离】:QQ群

建了个Q群方便联系

食人鱼配153直接给老登当scav刷了

ok已经加上过了

你这仓库的GP币也太散了,可以堆一起的
然后钥匙也可以买个钥匙箱装一下,我记得钥匙箱解锁还挺早的,就是你这存款实在是有点少了。。。

唉,学校的活可算忙完了(应该吧),这个月应该可以爽塔了 :xiliu:

周末还有四百多万的,仓库爆仓全拿来搓箱子了,光杂物箱就十几个了 :sob:

立交新区永远的神

新区是这样的,PP和M855我都不屑于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