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千万发财梦终于迈出第一步了 ![]()
孩子们,泥潭终于回来了![]()
我在想要不要建一个Q群,这样更方便联系 ![]()
最近想做滑雪商的一派胡言,想来楼里摇人,结果论坛维护了 ![]()
最近死亡率奇高。打街区把白鲸餐厅一楼PMC清了之后以为没人了,跑上二楼结果直接和剩下的PMC撞脸,虽然打完扎了绿针但头胸都没救回来,最后被外面跑进来的PMC带走了
打实验室去AB办摸主线任务的文件,文件没摸到不知道哪边来了一梭子,明明B办里那么多书架结果不知哪来的子弹直接给我哄睡着了
打夜图灯塔复活在火车站,清了二仓上一仓顶想清三仓,上来之后发现一仓有游荡美军,好不容易打死之后发现一对大门架着一个,一枪头没死给人打游荡了,然后人开着小太阳把我狗眼闪瞎的同时一脚踹死 ![]()
29W淘到满耐kiba商店外门钥匙,爽到 ![]()
打海关本来想找三狗,去宿舍楼摸主线任务道具碰巧遇见沙拉弟,爽舔一番并去了314进货之后出门想去黑车撤,结果被远点黑老登一枪头了 ![]()
可以啊,确实方便一点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逃离斯拉夫大牢:合作撤离】:QQ群
建了个Q群方便联系
ok已经加上过了
你这仓库的GP币也太散了,可以堆一起的
然后钥匙也可以买个钥匙箱装一下,我记得钥匙箱解锁还挺早的,就是你这存款实在是有点少了。。。
唉,学校的活可算忙完了(应该吧),这个月应该可以爽塔了 ![]()
周末还有四百多万的,仓库爆仓全拿来搓箱子了,光杂物箱就十几个了 ![]()
新区是这样的,PP和M855我都不屑于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