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终于正常了,不用盲押了 ![]()
今天一看到海关刷三狗了就打一把海关,打了三把,结果没有一把抓到三狗 ![]()
气笑了,打个街区又炸服了 ![]()
什么时候能来个大厂收购一下像索尼抽箭头一样抽两鞭子,我真受不了这四百头猪了
1 个赞
有这一千多块冲给bvvd都够给我当爹供着了冲给njt最多让我开荒比别人舒服一点
重开五次,游戏崩溃五次,报错代码都不带重样的,集图鉴来了
玩的其他几个大牢都没给我整的这么迷茫过
感觉今天几座大牢的网络质量都有问题,听说bvvd那边也炸了,窝窝屎的链接质量也不太对劲
总算抓到三狗了,但因为在烂尾楼被scav两面包夹被一脚踹死了,起全装又找不到人了 ![]()
又抓到一次三狗。这回跑进情报楼往烂尾楼方向看,先是看见了老登,打了之后又听见了大胡子和骑士。大胡子和骑士不知道是不是AI逻辑卡住了见到我都不打我,被我一波带走,鸟眼死活不出来,于是我直接去舔包,结果趴下舔老登的时候触发拌雷直接被炸死了 ![]()
我去,新烂尾楼真肥啊,摸了个比特币和一瓶私酒出来
收藏家的任务就差一个邪恶守望者了,但这几把打海关连PMC都没见着 ![]()
看竞技场在搞刀战活动于是去凑了个热闹,感觉竞技场刷生理技能还蛮快的 ![]()
森林做btr去E站拿任务道具,一下车就听到乒乒乓乓的声音吓死我了,还好只是清场小队在锁btr,我冒着枪林弹雨跑了个来回屁事没有
气笑了,森林复活在北边河畔,跑个大老远来营地,还没动手呢直接被清场小队哈气了,因为位置不好杀了两个之后被活活达斯了 ![]()
清场小队不是中立单位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