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今天要来点饮料吗(奶茶、咖啡等饮料闲聊楼)

无糖雪碧完全喝不下去

:genshin_others_016:清理完磨豆机调磨1/4袋豆子都没了

古茗新出的咖啡香草籽维也纳味道不错

听着有点感兴趣,下次尝尝看……(喜欢香草的人

:dt_3_:好馋港奶和古早珍珠奶茶的味道,但是咖啡因不耐受日渐严重了

1 个赞

昨天尝试了下驴打滚牛乳茶,大失败:cry:
毫无驴打滚的味道及口感

热美式没到和中药相提并论的地步,无论是味道还是气味方面。

心情不好遂点杯茶试毒 :101:茶百道茉香花间豆 不加糖
口感蛮清爽的,有茉莉清香,晚上看咖啡因含量如何,比较常见的七啥茉莉茶底

(大概7 8点心跳开始加快

总结

2:30 呃呃心跳得好重,还是尽可能不沾茶吧 :face_with_spiral_eyes:

之前看介绍,似乎用的豆浆底?

对,他家豆乳系列一直很喜欢喝

说起来,我看到好多吐槽固体杨枝甘露的,说是智商税,但是我是真的喜欢 :ys_akf_008:

我喜欢芒果,喜欢西柚,喜欢西米,但是不喜欢杨枝甘露,因为芒果弄成水或者酱以后的口感我个人真的不喜欢,混在一起更是感觉像在吃剩饭剩菜,但是弄成固体杨枝甘露,直接拌着吃就太棒了,都是我爱吃的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4 个赞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喝各种可可类饮品,附近奶茶店的可可类饮品我几乎都试了一遍。

1 个赞

可可是很好喝的,去年冬天各家店都出了各种可可,喜欢喜茶的苦巧碎银子

辛鹿的瑰夏soe好像半斤60
这价格要试毒不?

老实说,我觉得以辛鹿的品质,有点贵了:face_with_monocle::face_with_monocle:

:dt_3_:这阵子喝的都有点雷…


换原料了吗感觉这次的茶味死齁死齁的,一如既往没法睡

茉莉奶白除了之前的青苹果乌龙超神,之后的新品简直是魔鬼

味道非常不融合,难喝到对这次联动都有点退却了

茉王×××都一个味儿 :kuku:又被喜茶的咖啡因绿灯暗算了,每次效果都堪比霸王茶姬啊

1 个赞

好喜欢一点点的冰淇淋红茶和瑞幸的椰子水,但是瑞幸好像把椰子水下架了 :sob: :sob: :sob:瑞幸你为什么要剥夺我的口粮

茶百道第一次铁联动的橄榄茶太奇怪了

3 个赞

那好吧.jpg
不过我的手冲参数也很狗屎,只能说在我有钱买origami/kalita这种平底滤杯回来以前就算买辛鹿估计也是被糟蹋(悲
说到这个他家有啥比较推荐的来着?

想喝蓝柑气泡水,杨枝甘露
喝了这么多种类的饮品,还是觉得这两个味道最好喝
也想喝椰子水来着,甚至有段时间经常想方设法买椰子带回家喝椰子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