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基本都是半糖或者微糖,咖啡这种就是不额外加糖
![]()
已经喝不下太甜的东西了
从刚接触奶茶开始就很喜欢奶冻的口感,不过感觉本身自带奶冻的奶茶(或者适配奶冻的类型)不算特别多就是了
瑞幸的果咖根本不用加糖,它那个果汁浓缩液足够甜了(其实奶咖也是,生酪拿铁,黄油拿铁这些完全不需要加糖)
我记得瑞纳冰不能选甜度,去年差点没给我齁死,从那以后再也不买 ![]()
关于咖啡,除了比较有名的连锁咖啡店外,一些小品牌的咖啡店很多都不能选甜度,默认甜度太齁了,我看到不能选甜度的咖啡店就跑……
喜茶的小奶茉,好喝,热的凉的都不错,今天刚喝完 ![]()
+1
冰美式可能还行,之前回家等飞机的时候在机场买了杯热美式因为冬天怕闹肚子……卧槽直接给我喝出痛苦面具了
自己点的咖啡,哭着也要喝完
以前的橙c美式超喜欢,现在新版的已经从“超喜欢”变成了“喜欢” ![]()
说到饮料看了眼手上蜜雪冰城,他们新出的蜜瓜摇摇冰(?)看做法好像是小料+蜜瓜冰淇淋+冰块然后补水,感觉蛮好喝的,奶昔的感觉
好喝,今天我又喝了 ![]()
想念芭乐提还是粉芭乐的时候
红芭乐味道真的差点
热美式会不会很像中药……没试过
没喝过中药,但真的很苦……
感觉这是我喝过最苦的东西()
无糖喝习惯了,主要是不粘嗓子,比有糖的还清爽一些
之前有段时间沉迷杨枝甘露,在家搞了芒果椰浆西米等等准备手搓,做了几次觉得好麻烦还是喝外面的吧
当然味道还行,一个人喝完一大碗蛮爽的 ![]()
以及杨枝甘露喝完一圈下来最喜欢喜茶古茗七分甜的 ![]()
我也是,喜欢无茶底,也不爱喝咖啡
我吃不了代糖的一切东西,我感觉代糖有股挥之不去的甜味扒在舌头和喉咙里,非常难受
蔗糖吃多会返苦,代糖吃下去只会有代糖那股甜丝丝的味道在嘴里萦绕…………
无糖味道不像糖那么柔和
但有糖糖太多太腻了糊嗓子
但是我选择不喝,因为牙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