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买那种一整个的椰子,吃嫩椰子肉喝椰子水,超级超级好吃又好喝,嫩椰肉无敌了,我一般会刮得干干净净。可惜不在海南,买的椰都是那种老椰肉
……虽然椰子水本身还行吧,但是不吃椰肉感觉没了大半乐趣,还不如拿回家煮鸡汤吃。
同门老家广西的,给我捎过的老盐菠萝冰解暑又好喝!就是广东这边买不到! ![]()
每次买回椰子喝完椰汁的时候个人都在想怎么把椰子劈开(没有比较合适的刀)
以至于只能喝椰汁,但还是很想吃点椰肉(总感觉直接丢了会比较可惜)
老盐+水果是真好喝,无论是芒果、橙子,还是草莓、西瓜都很好。菠萝更是王道 ![]()
菠萝加点盐确实很好吃,记得小时候吃盐水菠萝,因为盐水干了最后吃的自己舌头麻了 ![]()
苹果可以切块加点糖煮苹果水,煮出来的味道也很好喝 ![]()
可惜菠萝吃多了牙酸,我得慢慢慢慢慢慢小口吃,而且半个以上就有点吃不消了。(所以盐水菠萝冰正好)
其实盐水苹果也很不错,哪怕是很普通的苹果,切成薄片泡盐水里面都有种苹果的清香,脆脆微甜
,而且一个苹果可以切出一小碟来,感觉吃起来也有种很多的错觉
明天是不是茶百道和铁的联动开始了?希望这一次备货足够
你问辛鹿哦?我的口味比较特殊,我喜苦但很怕酸,所以可能不太有参考价值。而且辛鹿的特色是它的各种风味,这个有点难说,我看到同一个口味有人喜欢的要死有人觉得是狗屎hhh。
如果你想尝试,可以先买它那个挂耳的尝鲜装,各种口味都试试,选个你最喜欢的,再买对应的豆子
明天喝豆乳玉麒麟买个立牌吧,吧唧等官店的
多次尝试的结论,感觉没有哪个含茶的奶茶能安全喝
咖啡因最大的影响还是让心脏不舒服,影响睡眠,然后有点加重焦虑,睡不着就更焦虑,就这么深夜煎熬
能喝的太少了,不是茶类就是咖啡,现在连椰椰都要加茶,虽然可以喝瓶装但差点意思
我也…但是喝得越多就越觉得带点茶的才好喝,白天喝半杯晚上依旧睁眼到天亮
昨天喝了茶坊的榛子巧克力,还可以但是没什么复合风味的感觉
其实我还想挑漏油说的这类豆子来着,家母口味好像是喜欢有回甘的,不要太酸的类型(
我想想,比较平价,一斤80左右的,BOB的坚果巧克力\乔治队长的疣猪\扑满的5号(我有朋友喜欢7号,7号好像是花香),我觉得都行的;买贵点的割肉尝鲜,皮爷经典大航海(百亿补贴有半斤90左右的,原价属于我消费不起的类型)
如果你不想纯看品牌挑,我建议先找豆子产地在巴西的,中深烘焙,品质会比较稳定。
学到了,我自己喝的比较好的好像就山姆自营那款铂金(家母买的,摩卡壶和手冲都试过)
等有钱了看看皮爷怎么卖(
最近迷上古茗的珍珠 ![]()
平常只在各app薅便宜的咖啡喝
比较近的一家库迪今年转让关门了,今天早上路过发现另一侧茶百道也贴转让了 ![]()
爱喝小甜水之人又来了
爷爷不泡茶的鲜奶酪芒果
奶酪夯实堪比什么实体小料但又不至于嚼,一口只吸上来奶酪还齁甜,怀疑研发部自己都不喝,椰奶杨枝甘露,平平无奇,真爱喝芒狗还是喜茶的芒芒吧
喜茶茶坊,烤焦糖苹果,奶盖完全溶进茶之前感觉是高配针王苹果,但是第二次点配送太久溶掉了,就不如针王苹果了
前天喜茶的蝴蝶酥买一送一顺便买了杯羽衣甘蓝喝,第一次喝去茶底还挺好喝的,然后就也不是拉肚子但是明显感觉虚了一天有多,脾胃虚寒真不能不信邪…
最近几款新出的玫珑蜜瓜奶茶,个人比较喜欢霸王茶姬款的,不另外加糖也很香,三分糖会更好
喝不起奶茶 我平时还是可乐雪碧之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