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瑟尔集团茶歇室(闲聊楼)(第 1 部分)

折腾了哥们一二小时,总算好了

16 个赞

毕业的琐事处理的差不多了,周末就近去黄山玩玩

1 个赞

听一路向北突然想到一件事

它和头文字d那部电影的关系是什么

从歌里听感觉像是他对不起她,但是电影里很难说他对不起她,反过来要说她对不起他好像也不对

以前听没想过这事,但是现在听感觉,好怪)

刚外卖小哥打电给我说“不好意思你外卖被偷了”。。。我心想也不为难他了就说算了

结果过一会儿他又打电话来说“我给你抢回来了”。。。。 :60:

33 个赞

:118:不过我脑补一番剧情之后实在不想要这外卖了,就送小哥吃了。。。

7 个赞

夏天的时候特别喜欢大暴雨(!),那种全身被浇透的感觉很爽!!!小学之后就没干过淋雨的事了…不过出来之后反而入乡随俗(?)重新开始淋雨了。这的本地人都不爱打伞,暴雨也不打的那种 :31:

2 个赞

就是周杰伦演的头文字D的插曲。至于为什么歌词是男主角觉得愧疚,那男主角喜欢女主嘛,苦情男是这样的 :joy:

以前我在英国的时候也是这样,老外几乎都不打雨伞,搞得我打伞看着好奇怪,结果有几次我也是没打伞出门

1 个赞

家人们,要敬畏和尊重每一位路过的黑猫啊 :xiliu:

9 个赞

我也喜欢大暴雨!但我喜欢的是大暴雨坐在家里那种安心和踏实的感觉。实际出行我个人并不是很喜欢大暴雨,哪怕大暴雨其实影响不到我:ai:
哪怕是出门在外也还是会带伞打伞,因为体虚没得选会感冒然后躺板板(

6 个赞

台风天可以不上班窝在家还是很爽的,去年台风跟老婆在家打了一天的双影奇境

2 个赞

每次看国外的剧都得花上一段时间才能分清谁是谁,记人名理人物关系就更费劲了_(:з」∠)_,难搞

有没有好心uu吃过三养和白象的火鸡面的:thinking:味道怎么样会不会辣的受不了 想复刻一下传说中的马克定食了

三养没吃过,仅就我个人而言白象辣味很淡偏甜口,胜在价格便宜

我觉得还行,但我比较会吃辣,所以可能参考意义没那么大…
可以准备奶制品尝试一下,我个人口味更喜欢三养的,白象会更甜一点。
噢吃之前可以胃里先垫一垫东西,补药空腹吃就行!

3 个赞

生石灰除湿效果如何?对比一般除湿袋怎么样?以及要注意什么?

我北方人,吃辣不行
只说三养的

三养原版火鸡面本质是煮面(韩国产的方便面几乎都是煮面),而且煮出来的辣度要低一些

我都是放半包辣椒酱,记得煮的时候加牛奶,奶粉也行,好吃还能保护肠胃

要不要来尝尝我们贵州特有的香辣,以及蒜香辣椒面(尼可姐姐同款),我保证,不辣,直接当下酒菜吃

1 个赞

喝醉了,晕晕的(

给毛孩子买了点零食和化毛膏,100块钱就飞走了 :wxts_web_2_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