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湿袋也是一样的啊,这种除湿方式只适合衣柜这种密闭小空间,只够管你衣柜的
一整个房间靠那玩意除根本不够,它和空气接触面太小了
说到底为什么不开空调呢,我人在广东这里,天天外边8 90湿度,离海5km,但是24h开空调,房里能维持在50湿度左右
我这里偏南方一些,没吃过白象的但是吃过三养的,个人感觉,很辣。
一觉睡醒迷迷糊糊的时候看见衣服被风吹跑,吓得我整个人弹起来了()一刹那睡意全无。幸好只是挂在阳台上面 ![]()
这么一说运气还挺好,正好一睁眼衣服被吹跑hhhhh
1我没空调
2我房间足够凉快,我人在贵州,没你们那热
过几天父母要赴京玩耍了,羡慕……不过9月可能去长隆,日子还算有点盼头
明天徒步黄山,好久没爬山了 ![]()
今天总算抽时间把我想写的东西写完了,勉勉强强憋了6000个字,已经想躺下了,后面就看有没有精力润色与修改一下了,不过依旧感觉没有写出我设想的样子,唉:-(
![]()
也是感受到科技发展的力量了,新打印机扫描文件1小时能干完的老打印机预计要干12小时,正好新打印机坏了,现在我守着老打印机准备加班了(拿加班工资工作只是看打印机,如果对休息不是太看中可以说是优质外快)
换了个大缸。自己拿亚克力加MS胶拼了个过滤结构,用水妖精作为过滤结构的驱动。
水草用了两片莫斯,一片火焰莫斯一片爪哇莫丝,不过俩缸用一个灯还是不太够用,火焰莫斯的状态不太行。
水里是俩白云金丝,过两天再补三条差不多了。
最近看老三,我以前没看过电视剧,只是看过原作
不得不感叹作曲水平……我最喜欢的是群英会上大嘟嘟的《丈夫歌》,相当抓耳啊
配上周瑜舞剑,还有蒋干的搞笑表情,情绪拉满了
如果你之前跟我一样只看过原作而没接触过老三,或者只看过新三吐槽而对三国感兴趣的话强烈推荐看一遍老三
真的太值了
其实最喜欢的还是《有为歌》,或者说《卧龙吟》
听一次感慨一次
广西这几天感觉又要到台风季了,前几天大太阳,现在又猛猛下雨,然后有大太阳,整个空气弥漫着一股究极湿热的感觉
单盲…烟草看学校吗?
这一拜、有为歌、淯水吟和苦诸葛。都很经典。有为歌的那段女生吟唱很好听。
如果之后还要报国企,还是去吧,就当积累经验了。
笔面如果是4:6开,我建议还是去试一下,因为这种的面试翻盘概率比较大
而且每次面试都是一次机会,可以去锻炼一下,也能为以后的考试积累一下经验。
就像对面试的锻炼其实为你以后再去考申论也是有帮助的 ![]()
没事,要相信自己,进去以后就能批发米游65女角色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