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瑟尔集团茶歇室(闲聊楼)(第 1 部分)

推进不动了还是什么

姐什么的咳咳咳折煞了/// :ys_vr_002:

确实就是不知道怎么呈现出来,魔法体系本身的设定还是有不少的,从起源到发展到现代化、魔法仪式的格式、魔法的原理,不敢说很严谨,但至少是有的,不至于想不出写什么。但具体到打架上,脑子就一片空白了( ゚д。)……
反倒是还没写到的BOSS战好写多了,因为BOSS战可以放开来写,脑子里有不少中二小画面(喂),现在卡的主要是中低端战力之间的战斗。

我就不一样了我会直接淋(
高中到现在遇到暴雨我都会淋一遍然后回来洗个澡(

1 个赞

我出一主意您看看
试着自己比划一下这动作怎么摆的看看如何
比划一下这个东西它打出来应该是什么样儿的
(确实是姐姐没叫错,我是小登猫)

谢谢建议,这个倒确实是一个方向。每个人放的魔法是什么样的,怎么放的,为什么要放,这些我有一点思路,也写出来了,但感觉就像是在解说,少了点打架的感觉,不慌不忙的……要是自己比划一下跑跑跳跳的确可能更有代入感?直接动用中二鬼脑想象对面就是敌人 :face_with_steam_from_nose:

自个儿比划一下更有感觉吧,虽然外人看起来容易像看啥子,但是不比划一下真的感觉不出来什么样的()

1 个赞

淋雨对我来说还太早了()我回家包感冒的
不过我很喜欢在雨中优雅地撑着伞的这个感觉啊:drooling_face:感觉雨中撑着伞的我是全世界最有秘密、最有着神秘力量、神秘过往的人物()
小时候就觉得伞作为武器很帅气,忘了启蒙是谁了
所以我是比较喜欢黄泉娜维娅薇薇安柚叶和阿月这种的:heart_eyes:

5 个赞

长大之后有没有因为大雨加风把全身淋湿而稍微有一点破灭)

说到伞,我比较喜欢直把的,比如黄泉那种,长夜月是个弯把的,这种伞倒是适合玩点用把勾人的活,虽然长夜月也只是拿尖戳就是了

1 个赞

直把的伞当武器和没有剑格的剑一样吧,也太难使劲了

说起卡文,我也苦恼于文笔下滑严重,最近一直想写一下回忆录,回忆我这九年的米游生涯,但是一直憋不出几个字,花了一周才憋了4000字,然后自己通读了一遍,顿时感觉写的啥啊,真想直接删了不写了。

1 个赞

现实里谁用伞当武器(
真到了那种古代世界观近战兵我肯定当lancer,一寸长一寸强(
但是幻想世界,你就当什么都能做到罢
伞能用来近战也能当炮用

黑叉首页看到关注的画师PO做的意面,想吃意面了,中午点个意面好了……
不过单位附近好像没什么做的好吃的意面啊……连靠谱的冷冻食品再加热都没有……
去便利店点个速食版的麽……

原价与特价相等吗?
原味鸡与脆皮鸡相等吗?
倘若人生来就馋,馋嘴的我又该从哪家快餐店寻得饱足?
三重面块的炸鸡啊,敬请聆听我的发问:如果热卖套餐的富贵能掩盖热量,谁能对它们予以裁决?如果为凑满减需不惜代价,谁能为我予以担保?如果至纯鲜的鸡块都会裹上淀粉,谁能绐它们予以宽慰?若以炸鸡填饱肚子,果真是乐园的根基,又是谁徒留我在饥饿的人间哀嚎?——所以别问了,疯狂星期四,V我50,我自己去啃个明白

4 个赞

推进不动了,现在的结论是换视角

伞当武器不是新鲜东西啊,老早的特工片就有特工拿伞当暗藏玄机的武器用的,什么伞柄射子弹的

留下来,文字是需要磨练的,来时路不能删吧。。。

碰到屁大点事儿,气到掉眼泪,觉得自己弱弱的超没出息()

蛙趣,昨晚大风又大雨,不出意外的出了意外。
楼下车的天窗被折断的树砸破了 :scream:
楼下有辆车的车衣罩被撕裂了 :scream:
小区门口监控杆被折断的树砸歪 :scream:

1 个赞

:62:说到弯柄的伞,上小学的时候真被人拿这个勾过脖子,当时就立刻怒骂了一句,大概是小时候反应最激烈的一次了···
不过等她放下之后我又立刻和和气气说话就是了()

1 个赞

今天早上忙到爆炸,连着跑了三个地方,到现在才坐下来,吃顿汉堡王压压惊,下周还有教资考试,我要麻了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