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死我了,感冒真难受···
我草了啊啊啊,为什么鱼缸里冒出来好多囊螺,一回家看见这玩意夹子夹出来七八个,还有几个使劲往刁钻的位置钻,夹不到了,血压上来了
。
杀手螺已经下单了,你们这帮小东西等着吧。![]()
想着出门倒个垃圾吧,结果居然开始下大雨了……
明明下午还挺干燥的?!
这天气怎么这么气人的,一到需要出门的时候就开始下雨……
说明雨之城快有动静了阿巴阿巴 ![]()
写不能看的东西写卡了= =
唉
细说不能看的东西()
去南美水族论坛里搜了专业除螺方法。
答案是水产养殖用药灭螺鱼安。
有效成分硫酸烟酰本胺,0.1克可以杀灭100升水里的任何种类的螺并且不伤鱼虾。
还得是农药劲大,这下缸里的螺可以等死了。![]()
我也有类似的记忆,以至于我对那种白色的蜡烛有特殊的感情。现在都很喜欢晚上点一根蜡烛用蜡沾在桌子上,关了所有的灯后慢慢烧。很细微的劈里啪啦的声音和暖黄的光,十分安心……不过以前停电的时候是一家人聚在一个房间里共用一根蜡烛,现在就是自己一个人烧了。
我最喜欢风雪天和雨天在屋子里面享受自己独处或者和家人一起摸鱼![]()
也很棒啊,什么都不用做,放空
说起来,每次下大暴雨我都会有出去淋雨的冲动ww
我很喜欢淋雨的感觉,而且得是那种大雨,小雨就算了,反正在家里附近回来洗澡就行了。不过家母对此颇有微词,也很久没这么做过了。全身淋湿后又冷又热的,眼睛也因为雨水酸酸的,衣服湿了感觉又重又轻地贴在皮肤上,感觉很奇妙。然后也能感觉到大雨砸在身上的感觉,还有各种各样的雨声。而且街上没什么人,可以随意趟水踢水,要不是担心被人误会,我甚至挺想就躺在地上淋雨的,下雨的时候除了雨点砸在各种建筑物和植物的声音以外,其实还有涓涓细流流淌的声音,如果躺在地上这种平时听不清的声音会更加地清晰吧。
我不喜欢淋雨倒是,很讨厌潮湿的感觉
平时就算下雨天也很讨厌
我也卡文了,卡在战斗上。真不擅长写战斗,偏偏这篇文剧情需要战斗桥段很多 ![]()
要是闲置能像游戏里面随时随地卖,出完就消失
直接就到账该有多好…()
我很喜欢雨天,大一点的更喜欢,细雨倒是没什么感觉。当然,就从出行来看,稍微有点湿的感觉确实不舒服,特别是小雨的时候其他地方都干的只有裤脚湿,很别扭。但是全身淋湿的大雨就不一样了,淋了个透彻的感觉意外地挺舒爽的。
就是淋完要是不及时回去洗澡会感冒
(也可能是淋雨淋太久了),但淋完之后洗个澡后暖暖的感觉很舒服。
直接写意吧,靠眼神ttk(bushi)
我写着写着感觉自己简直是从抖音出来的解说员:注意,这个人叫小X,他开始攻击了,他的攻击是这样那样的,小Z反击了,因为是这样那样的……去掉所有修饰本质上就是这样。
但不写这个我的饺子醋用不上啊555,战斗一点都不爽 ![]()
可以学一学哦,先学学怎么描述一段画面的打斗,再看看别人怎么写的学着写写,感觉是这样,嗯嗯,一定是这样()
我现在正在写的是日式奇幻战斗,所以没法靠看武侠和功夫片来汲取经验,然后又因为不是那种典型的元素魔法设定,甚至连那种典中典的水冰大魔枪和大火球对对碰都没法学,连厕纸都比不上了(悲)
唉倒不是说完全没法写,就是感觉写起来味同嚼蜡……
其实回音姐应该学的是一些细节怎么表达出来吧感觉
和战斗体系无关
就是单纯的不知道一些东西怎么写精彩(?)
颜色废料
然后卡在了废料了好几轮之后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