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我喜欢,玉米笋更喜欢
答辩的速度好慢,神人答辩组长上来一个就要吵架一个()
其实我个人特喜欢乐事的飘香麻辣锅味的薯片,我觉得这个口味的特好吃
啊只有我是坚定的原味主义者吗(什)
乐事,飘香麻辣锅,墨西哥红烩味都还行。不过飘香麻辣锅越做越不辣了,口感也变硬不少。
烦躁,两个项目抢人,都给我安排了活,但是两边前置流程都没走完,空窗期撞一起了,这周没事干在工位上摸鱼摸得昏天黑地,估计下周我加班得加死 ![]()
好晒,好热
出门搬件货要去世了 ![]()
答辩搞完了,分不高,但是过了就行()
看产地,生产地址不同确实有差异,我这里一直都挺好吃的
原味,番茄,香辣小龙虾,麻辣锅
我就吃这四种口味,必须是袋装
鲜美无比,不可不尝
另外刚才搜了一下乐事薯片,结果发现了神秘的东西,右转麻辣楼聊
外面打着雷,下着雨,我就窝在温暖的被窝里
怎么会有我这么幸福的人![]()
又到了每天半夜唐突想吃东西的时间点……
但是不想出门……
天呐这些是什么味道,我好像没见过…
好馋 ![]()
睡醒起来把本科毕业论文格式改一改,重新做俩图,就可以收工咯
既然你知道了,可以试着网购了(大雾)
佛了,今天一起来Microsoft edge突然打不开了,这是为何,搞得我还得下别的浏览器
我手机用的edge,pc用的chrome
可惜chrome在我手机上感觉卡卡的,不然手机也用chrome了。edge下载不能断点续传属实蛋疼
我的手机和电脑都用的Chrome,主要用习惯了(尤其苹果手机,没得选),而且我自己也有谷歌账号之类的,平常需要用
我之前用的手机用chrome特别流畅,不知为什么我现在这手机就卡卡的
只能用edge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