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空间不足的时候按理说系统会自动调小虚拟内存占用的空间,能直接顶掉原有的数据也挺神奇的
最搞的是到现在都没找到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有时候隔几天就出现一次,有时好久都不出现
搜了一下似乎是已知问题 edge浏览器收藏夹图标消失,网站的登录信息也会消失。 - Microsoft Q&A
可以参考一下?
谢谢,看链接里的回复说是Edge游戏助手搞的鬼,卸载试试看后面还会不会出现问题
早上起来刚想去贴吧发个论坛不在的第三天,结果一看居然已经活了,立马火速赶来(
其实是因为现在是第25章,巧克力门所以论坛复活了(
痛,除湿机太贵了,后面的朋友没必要来推荐了,我自己想想办法吧
不知道是天太热,还是最近我在吃药副作用比较强,或者其他什么原因,总之感觉今天从早上开始人就一直很倦很乏……什么事都提不起劲儿……
又到了春困秋乏夏打盹的时间了呢?至于冬天?那直接被被窝封印了()
说到我之前提及的那位欠了五万网贷的朋友,他现在还是在教初中英语,但我觉得他越来越走火入魔了,之前每天都吐槽自己的学生多么难教,后来又说自己即便放弃了大部分学生,还是很想在中考之前认真教几个学生的(他现在教八年级),于是每个周末都会去学生家里辅导(没有收钱的,我以前也跟他说过私下辅导要被查的,他说一方面自己没收钱,另一方面自己就是一个临时工,当时我也无语了,第一次见到临聘还敢那么嚣张的),以前每天晚上都会一块打游戏的,现在他一有时间都在做题和做试卷,不光教英语,数学、物理之类的也在教(给那几个学生辅导),还经常发自己碰到了什么样的题目之类的(把一个游戏群活生生搞成了做题群,彻底无语了)
虽说有教无类吧,但我真的觉得他太走火入魔了,整天说自己热爱工作,结果天天付费上班(自己欠了那么多网贷,还要天天高消费,上周六晚上说自己监考拿了900元奖金,马上就要买相机配件,因为他觉得买相机和配件只是为了工作,他有经常拍照的,我都无语了,之前还经常问我能不能借他一万元,我自己的钱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啊),最近他天天因为某个学生教不会,动不动发脾气之类的,本来我想劝劝他吧,但想着自己劝了那么多次也没用,而且他最近也不止一次惹我生气了,还是算了,我不想因为这些琐事影响自己玩米游时的心情
当然我是属于拒绝付费上班的,在合法合规情况下,在工作方面能不用自己的钱,就不用自己的钱,毕竟同时养三个米游还是需要很大开销的
摸鱼看了个一般向有点偏bl的漫画,然后残暴描写有点多,看得人有点不太好……
感觉我大概果然还是吃不下g向……
花了两个星期慢慢打完了卡普空萝莉射击游戏,感觉好累,已经过了啃3A的年龄了吗……
本科毕设验收结束哩,明天早上答辩完就行了
坏六月末同事要陪女儿休了假,我要连续干5月和6月了,虽然我不介意连续工作,但我的理发推子不在北京,难不成要去理发店花钱了 ![]()
这是有心理问题了吧,消费欲巨大膨胀啥的
而且怎么意外的高能量,对学生有恻隐之心就算了居然还真跑去免费加课
我朋友初中私立干几年都心态爆炸开摆了
之前买的头戴式蓝牙耳机戴十分钟就没电了,我本来以为是充电器的问题,因为充的时候灯一直在很高频地闪,结果换了个新的充电插头,闪倒是没闪了,充了四个小时刚戴上去四分钟就报没电了,气笑了
水果玉米真好吃,有没有和我一样喜欢一粒一粒吃的,像是再吃糖豆 ![]()
今日本科毕业答辩,估计得等到下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