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瑟尔集团茶歇室(闲聊楼)(第 1 部分)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温度基本控不住了 :smiling_face_with_tear:

论坛啊,我已归来!
有没有在广东的楼U可以推荐一下好用,价格在百元左右的除湿机?

终于活咯,提前开服

列位,公卿,文武,弟兄
听闻zlb堂堂复活,今天我可真是龙颜大悦啊
痛饮复活酒!

9 个赞

今年是不是太热把虫子都给热死了 :melting_face:我家没装纱窗我又习惯半开着窗户,以前春夏季隔三差五总会晚上飞进个飞蛾甲虫之类的,今年一只都没有 :melting_face:

堂堂复活(泪目
但是牛马该躺了. jpg

是不是太干了,等下一场雨估计都有了
读高中时候,每到雨后,各路虫子就跟子弹一样冲撞教室玻璃

1 个赞

:melting_face:没,今年珠三角多雨,湿热的不行

3 个赞

出门之前感觉我家里还挺凉快的
出了一趟远门回家后怎么感觉这么热 :ys_akf_008:明明气温都没有变化

这个天直接开空调吧,比除湿机好用

生态不行,来我宿舍享受虫子盛宴,门关着都能从下面钻进来

3 个赞

成功复活,水帖成功

啊~我要星期三或四才能休息,上次休息已经是原宝更新的那一天了 :101:
这钱真难挣啊 :kuku:
不说了 晚安各位

问问漏油,电脑的Edge浏览器偶尔会丢失所有网站的登录状态和设置,电脑重启之后又恢复了,这是啥毛病

开空调就行了,空调除湿效果很好,不行的话温度调低点

完全睡不着,但是明早还有事 :smiling_face_with_tear:

我之前遇到是:C盘(Edge所在的硬盘)设置了虚拟内存,而且电脑长时间使用后C盘剩余空间不够,cookie这些登录状态和历史记录什么的就被删了,你这个还能恢复就比较微妙,让大模型搜一下看看

这头像旁边的P几是什么东西啊?

1 个赞

签到/决斗获得的积分换算成等级

统一回复:1没空调,我那个房间夏天的时候特别凉快;2主要是生霉了,你见过史黄色的霉斑长在你枕头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