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还在后头呢,温度基本控不住了 ![]()
论坛啊,我已归来!
有没有在广东的楼U可以推荐一下好用,价格在百元左右的除湿机?
终于活咯,提前开服
列位,公卿,文武,弟兄
听闻zlb堂堂复活,今天我可真是龙颜大悦啊
痛饮复活酒!
9 个赞
今年是不是太热把虫子都给热死了
我家没装纱窗我又习惯半开着窗户,以前春夏季隔三差五总会晚上飞进个飞蛾甲虫之类的,今年一只都没有 ![]()
堂堂复活(泪目
但是牛马该躺了. jpg
是不是太干了,等下一场雨估计都有了
读高中时候,每到雨后,各路虫子就跟子弹一样冲撞教室玻璃
1 个赞
没,今年珠三角多雨,湿热的不行
3 个赞
出门之前感觉我家里还挺凉快的
出了一趟远门回家后怎么感觉这么热
明明气温都没有变化
这个天直接开空调吧,比除湿机好用
生态不行,来我宿舍享受虫子盛宴,门关着都能从下面钻进来
3 个赞
成功复活,水帖成功
啊~我要星期三或四才能休息,上次休息已经是原宝更新的那一天了 ![]()
这钱真难挣啊 ![]()
不说了 晚安各位
问问漏油,电脑的Edge浏览器偶尔会丢失所有网站的登录状态和设置,电脑重启之后又恢复了,这是啥毛病
开空调就行了,空调除湿效果很好,不行的话温度调低点
完全睡不着,但是明早还有事 ![]()
我之前遇到是:C盘(Edge所在的硬盘)设置了虚拟内存,而且电脑长时间使用后C盘剩余空间不够,cookie这些登录状态和历史记录什么的就被删了,你这个还能恢复就比较微妙,让大模型搜一下看看
这头像旁边的P几是什么东西啊?
1 个赞
签到/决斗获得的积分换算成等级
统一回复:1没空调,我那个房间夏天的时候特别凉快;2主要是生霉了,你见过史黄色的霉斑长在你枕头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