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LCK赛事讨论专楼

英雄池不够了 bp真没办法 狼母中路了都 甚至最后一波团开的都算不错了

明天滔搏不会要拉一坨大的吧 :100:

应该不会 今天的VIPER状态我看够呛 :smiling_face_with_tear:()tes上中应该好顶一点

滔博哥你有期待就会被整蛊,看个乐子得了 :rofl:

这么一看 AL和jdg绷不住了 一下子下个赛段积分压力大了很多

jdg还有的说,al基本纯看下赛段成绩了。不过al打不过we,那成绩想好也难。

we赢了他俩的压力更大吧 :rofl:

JDG65分 we55分,jdg感觉还好。
主要跟jdg有直接竞争压力的IG和wbg全去涅槃了,就算骑士之路再杀回来也会直接打第一第二被拦住(假设blg和tes)
感觉JD蠕动个3 4号种子还是很有可能的。

2 个赞

今天是又希望we赢创造奇迹,又怕we积分高了第三赛段压力jdg。两头堵了。
话说只有jdg没和we交手过bo5,不知道能不能烧到第5局,we英雄池问题有点大。

不过也别想了。we要是今年打得好,明年队伍就又卖完了。没钱留的。或者说他这队就跟足球黑店一个模式的。想长期培养是不可能的。

也不好说 we这个队感觉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卖队 超雄在WE能这么打 单独卖出去还不一定有效果

这赛段就个优胜者,一二号种子都直接进正赛,二号种子hle一个半区,一号种子和geng/t1一个半区,舆论压力还更大,真不如不赢

高僧预测,Faker要永一把了

2 个赞

这tes第一把怎么长得跟常规赛那把左手妖姬一样 线一卡小奶油无限死 游戏就结束了 :smiling_face_with_tear:
一切都是从fengyue一波牛头前期把卡密尔送哥哥脸上说起

感觉野辅发瘟得很大。小奶被搞几次也不是很像人(第一把)。
blg就是放下路巧克力单一直帮中,到on舒适区了,风月他干不来这个。
舔哥巨魔走塔下被拿下到底是什么逼走位。

昨天怎么说来着 :100:

1 个赞

超威他同意了 :dt_3_:

t1蠕動进去了,韩华也好t1也罢,把blc给我拦下来 :smiley:

6 个赞

感觉道哥面对lck ad稳定下跪啊,去年还在的时候都打不过,人家ad都是自己血c,自己选个寒冰烬鲁斯少个人

1 个赞

不要紧的。丹妮已经研究过了,史上最强下单!

看决赛三把都选的啥 :ro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