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LCK赛事讨论专楼

亚洲之星挑战赛,LPL二队被各大赛区二队锤了个6比0

2 个赞

这是好事,等过两年,基本上捞批捞就该爬了

过两年?感觉明年就能全滚蛋了,我不信微博和李宁冤大头到还愿意给涅槃组砸大钱,京东要不是有ewc这块遮羞布第二赛段也是拉到家了,滔博外战再输个几把,blg走黄金之路都救不回lpl
赞助商全跑路我看撸还怎么搞下去

赛事做得烂李宁也不会投入太多了估计,本来就是打广告的,微博难说。

复活甲就是拿来卖的,准备好了看放长假回来的踢万哥回来给大家整的大活了吗

T1这不能叫梦游,已经被HLE锤谵妄了

navi坦坦荡荡见奶油和舔哥

我看滔博又要王朝了啊,BLG和WE战至1比1平

现在WE可能要2-1了 :100:

有人吸一把血毛用没有有感觉吗

好好好we2:1blg了 :laughing: 希望we能再加油一把争取拿下

cube打宙斯,你们知道吗

2 个赞

有没有屌大的说一下,东京来电没有?没来电我不看dys了。

我看哈小弟要坦坦荡荡去msi了啊,叫你WBG踢我 :innocent:

第四局we鳄鱼没肉没伤害还被夹子粘上了,月男也确实后期没优势,两波反转可惜了没拿下,要打满了 :melting_face:

2杠一结束的时候来电了

泽丽急了,不急还有机会的,感觉没机会了

感觉we要寄,可惜了啊

可惜哎,没了WE

正义惜败,正义惜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