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之星挑战赛,LPL二队被各大赛区二队锤了个6比0
2 个赞
这是好事,等过两年,基本上捞批捞就该爬了
过两年?感觉明年就能全滚蛋了,我不信微博和李宁冤大头到还愿意给涅槃组砸大钱,京东要不是有ewc这块遮羞布第二赛段也是拉到家了,滔博外战再输个几把,blg走黄金之路都救不回lpl
赞助商全跑路我看撸还怎么搞下去
赛事做得烂李宁也不会投入太多了估计,本来就是打广告的,微博难说。
复活甲就是拿来卖的,准备好了看放长假回来的踢万哥回来给大家整的大活了吗
T1这不能叫梦游,已经被HLE锤谵妄了
navi坦坦荡荡见奶油和舔哥
我看滔博又要王朝了啊,BLG和WE战至1比1平
现在WE可能要2-1了 ![]()
有人吸一把血毛用没有有感觉吗
好好好we2:1blg了
希望we能再加油一把争取拿下
cube打宙斯,你们知道吗
2 个赞
有没有屌大的说一下,东京来电没有?没来电我不看dys了。
我看哈小弟要坦坦荡荡去msi了啊,叫你WBG踢我 ![]()
第四局we鳄鱼没肉没伤害还被夹子粘上了,月男也确实后期没优势,两波反转可惜了没拿下,要打满了 ![]()
2杠一结束的时候来电了
泽丽急了,不急还有机会的,感觉没机会了
感觉we要寄,可惜了啊
可惜哎,没了WE
正义惜败,正义惜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