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没办法 联赛生态就这样 没啥能用的人都
不怕红Q是下一个小奶油,小奶油好歹养熟了养出来了,就怕红Q是下一个sheer。
其实JDG真要换上单的话,369其实还可以,但问题是369真的愿意打吗?
369还打CS呢,短期内没看出想要回来打比赛的意思
monki刚说完狠话,被舔哥爆了怎么回事,这就是落后野怪轮次的下场吗?感觉前期泰坦也没怎么干扰到巨魔啊。
对了,打WE就得这么打,疯狂针对monki把他按住就行。
感觉是战术执行得好,下路选出来先把你打得没有优势,然后ez单挂。
野怪刷的慢,惩戒进化晚,被抢龙,然后就等级被压制,一步错步步错
前面we高地灭团tes给维鲁斯吃了几千还有可能翻,但到tes龙拿太多了,电龙魂再一拿就彻底没翻盘可能了,电龙魂随便留人的,奈何哥哥ez疯狂吃维鲁斯q,最后还得tian一脚把维鲁斯踢出来才推掉
再拖一会儿瑞兹就不对了
we现在很急,但是越急越错,今天感觉是没了,滔博哥又要给大家出金曲了
瑞兹没用的,根本扛不住左边输出,滔搏是送了几波才给你看起来右边能打,瑞兹手短他就是没用。更别提电龙魂随便风筝了。
难道决赛又是经典的BLG-TES ![]()
感觉WE要卖票了,按照WE的配置到现在也不错了,也算是超出预期了
实话说,we这个造价早该被淘汰了,但是有两个冲击波给他送到前三去了
而且两个冲击波还不太一样,有一个是纯彩笔
blg是把自己玩没了,第五把应该是开宰的。al被3:0了还说什么,纯菜逼。
今天也是无聊的3:0。
we一点优势都打不出来,三路被按住,再好的打野的空间也要被蚕食。
MSI会振兴华语乐坛吗 ![]()
blg虐得狠,tes虐得稳,只不过blg太浪了。
滔博哥虐菜可不跟你嘻嘻哈哈的 ![]()
你三路站不住那你死定了
DK市区啊,领先1w火龙魂给KT拖到起战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