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还有终于不是博物馆成色了()
距离f14d最近的一集(确信)
模拟经营类算不算小众
:ys_005: 這個星期就等明天Inzoi 發售了,雖然是EA階段+内容半成品,但好歹能給隔壁模擬人生上上壓力,沒有競品吃老本都吃了多少年了 ![]()
应该不算吧,我个人感觉很多游戏都掺点模拟经营要素,不过纯模拟经营类的也确实少
推一个浮石物语,像素游戏,我觉得不错玩!
被虐的诺艾尔,我个人觉得挺小众的,还有shady part of me,素质相当不错的游戏,体量也不算特别大,有一点闲暇的时间的话拿来娱乐挺好
小众游戏,机战算吗?
无人在意的角落,无限机兵发售了,等盘子到了让我试试咸淡
想问一下,健身环大冒险算冷门吗…
很多冷门游戏在b站都有通关视频,但是b站居然没有健身环通关视频…
MSFS2024 SU2大更新翻新国内机场数据,更新模型解决内存溢出的问题
推荐一个解谜游戏,画中世界,创意和画风都不错,流程不算太长
easy red2算吗,玩了100个小时最近出了中日dlc热度上升了一点点
推荐三个小众游戏,远星物语,恐怖黎明和命运之手。
一个欧美制作组制作的日系rpg,解密非常有意思,喜欢这类的可以试试。
类暗黑游戏中的皎皎者,比较刷
其实感觉绝区零是有参考这个游戏的。但没看到人说。就是地图是走格子欧美跑团模式,抽成功率拿装备buff什么的,战斗格进入后换场景打斗,最后打bossq挺有意思的
说起来DCS这些机场竟然没有空管给我分配滑行道,军用机场没有就算了怎么连迪拜国际机场这种都没有,还以为会做出区别
最近玩了个新的小众游戏,noita,抛除不正常的难度曲线,适度加了mod确实好玩,而且我通过一些游戏视频云了一下,整体世界观架构非常不错
贪婪地牢的新作赛菲莉娅(SEPHIRIA)出抢先体验版了,这个游戏我还是很看好的,前作贪婪地牢就是一个不错的精品肉鸽,不知道有人玩过没。
工业巨头这游戏要涨价了,喜欢异星工厂戴森球之类自动化的游戏的坛友可入。
这游戏没有异星的无人机神教和戴森球的无脑物流塔,因为这游戏资源运输是靠卡车,卡车有上限,不考传送带很难实现自动化,对规划要求我认为是要比前几个要高点。
F15E这下彻底烂尾了,构式R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