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S 冷战德国还不错,想要玩的可以买
DCS很久没碰了,看今年mig29能出不。还是希望ed多搞些bvr为主的战机,怎么15e给了r组这个宝勒个贝的
R组是这样的,等F15C吧
有玩星之翼的漏油吗?
美服做活动被赛博精神病疯狂骚扰,星际公民啥时候有PVP开关,现在每次只敢开伊德里斯去热点地区了
小众游戏的话,想起我从前玩过的纵横四海,是一个文字游戏,当时玩的还挺有意思的。
流言侦探,有点有趣,就是不氪金猫语只能特定时刻听懂很伤人
我也喜欢密教模拟器和司辰之书(话说这游戏的翻译真的太太太厉害了),可惜玩的人太少了 :genshin_paimon_painting_023:
最近在玩奥伯拉丁的回归,很有意思,不过画风可能比较挑受众
在派罗到斯坦顿星门空间站屯了7500多单位的铜,要取不回来了……
联发科芯片还差五个,星际公民这任务谁设计的,要吓死我了,简直就是2077那个大平头的翻版,地图纯正命运2式引导,快不了一点
不知道幻世录这个老游戏有多少群友玩过,小学生无限沉迷这个游戏,可以永远没有三
M80,像是J20和牢美那几个PPT六代机的集合体,还蛮好看的
看上去挺好玩的,笑
星际公民有史以来也是未来可直接购买得到的最大最贵的飞船奥丁级战列巡洋舰也是成功的将这游戏的众筹金额突破了10亿美刀大关,这艘760米长的飞船长这样
并且作为星际公民的载具,它具有全内构空间,完整的游戏机制
打人侠算小众不,它在这类型里是独苗…总之今天做精通做到海文岛,风景不错,但感觉没那么神,感觉评价是被精通奖励拔高了
玩RTS游戏的算吗?最近都在玩英雄连2和WARNO,英雄连3在水雷把专家AI读指令删除前不想碰了 ![]()
游戏荒的推荐玩v社新游deadlock,差不多就是dota为基底的tps游戏,玩起来其实还是蛮上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