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聊鸣潮2.0剧情;讲讲我为什么认为鸣潮其实不麻辣

小明的人设和配导的水平……光有cv估计也不太行

小鸣的麻辣是真的没头没尾,只有爱你,生下来就是爱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iiii

小明的ml有股怪味

潮U不是都跟辣仙打起来了

昨天看了前瞻pv,感觉又麻辣起来了

小鸣的怪味麻辣 :joy:

像这种麻辣我就玩不下去

从战双开始就这样了,为你而生

小明2.2新旧麻辣齐上阵,到时候好好品鉴一下

2.0跟你装一下而已,2.2不就又开始爱你了吗

史上最强红辣vs现代最强毒辣 :xixi:

等着看2.2怎么麻辣了,以及看看新的麻辣是不是还是那一股子异味

其实鸣的麻辣说白了就是一种每句话都想着怎么往麻辣凑的低级麻辣,所以看多了很容易腻。高级点的麻辣应该考虑到综合情况,甚至像楼主说的那样,要考虑到角色的冲动和不那么理性的行为,就像宵宫知道在梦中想鼓励孩子离开轮椅,但抓着空往下跳就是神来之笔了

辣只是调味品,不能因为你是一坨就用辣味掩盖这个事实

小鸣的用户是什么异世界重庆人吗,怎么没有辣活不下去啊

没有大纲小说是最容易写崩的。更何况是这种超多人配合着写的剧情都能想一出是一出随便乱改剧情 说实话鸣潮内测的时候其实不是剧情问题是具体演出的问题 最经典的K头+你怎么还在 明明给个试用并肩作战最后cg里跟主角一起击败敌人就完事的 非要搞成那莫名其妙的伤害我打的 你来K头然后说一句我终于击败了他 然后跟他对话来一句你怎么还在 太抽象了。

1 个赞

玩过一段时间,鸣这麻辣特别浮于表面,人物没几个下力气好好描写,经常塑造到一半,突然一转爱你人物塑造就结束了

话说鸣潮写最好的剧情是哪篇我去鉴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