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门扉太恶心了,猎手怎么打都难受
低难度怎么样哦 游戏荒想买个看看
1 个赞
我才发现有杀戮尖塔楼,塔二对于新手来说难度有点高,尤其是之前没有接触过类似游戏的话
卡牌游戏我只玩过炉石
最近没啥游戏可玩 刚好看到杀戮尖塔2的星铁mod 有点想玩玩
1 个赞
大多数mod的强度都挺高的,我玩的黄泉和卡芙卡的mod强度挺高的,也感觉上确实没什么罪受,但是这类游戏还是有点挑受众的,不是很清楚你喜不喜欢玩
就是想找个耐玩的游戏 每天无聊的时候玩一玩 看陆夫人他们玩的时候感觉还可以 然后还要就是星铁的那几个单纯替换角色的mod挺喜欢的
1 个赞
我觉得塔二还是很好玩的,但是这游戏确实对于新手的体验确实不是很好,刚开始玩的话,哪怕是低难度也只能蠕动(也可能是我菜的原因,反正我一百多小时了在A10也只能艰难蠕动)
只玩替换mod的话,开始玩的时候难度不小(总不能说难度高就不玩了,这也不是很合理),体验虽然差强人意,但是也确实很好玩
但是我很难给出推荐,毕竟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欢这类游戏,而且尤其是尖塔这类游戏,开一把一个多小时也是经常有的时候,买了之后玩了两三个小时,发现不适合自己也不好退款,我没办法对于别人的钱包负责,所以没办法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这很抱歉
没事没事 enmmmm 就是看直播的时候 精英怪BOSS有些机制 还有流派选牌什么的 要学习的东西挺多 想低难度多摸索摸索
1 个赞
话说夏促有打折的希望吗
话说塔2现在有mod了吗,要在哪找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