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不如猎人杀手,小刀猎人的真·猎人杀手
最恶心的是它往抽牌堆里塞晕眩
试了一把星尘流储君,没拿到回费都轻松通了,7*X的伤害配合上黑洞4点全体伤害,防御也不太缺,感觉挺有意思的
我说不知道为什么游戏打开就直接报错,根本打不开,等以后出稳定版本吧,可能是我电脑太老了,以后正式版本多平台上了去其他平台玩
塔2和一代的整体思路好像不太一样。二代的玩法更偏向于好牌多抓,“战未来”的收益很高,因为整体上数值给的很慷慨,优质终端同时也能当优质过渡。同时精英的种类和强度都提升了,导致抓对策卡的收益降低,就算是战士一层要莽4精英也很困难。(但是烧牌确实每个职业都有必要早抓,塞牌太多了)
机宝a8了,感觉玻璃比想象中强不少,这作小怪多挺吃aoe,和黑球两个极端,一个要存单爆发,一个aoe得尽快用了
再也不玩集中冰了,再也不玩集中冰了
鸡宝现在都有什么流派呀?已经区了好几把了,感觉精简牌组的思路不太对
来玩状态机吧,前期看到火箭飞拳就可以考虑过渡状态机了,就是要打过进阶1解锁内核加速
杀戮尖塔2创新群了,方便自由组队开黑,成分绝对没问题,有漏油来吗?
群名:自来水厂杀戮尖塔二分群
群号:1063907273
顶一下楼,魂兮归来(跳大神.jpg)
我怀疑这游戏有仓检(
一局猎人开局拿了刀刃陷阱,然后到一层boss面前都没抓到一张小刀牌。一局起手腐蚀波,然后全程就一张抽3丢1,完全循环不起来。
塔二艰难蠕动,换回塔一玩了几把观者,感觉整个人都舒爽了,太有数值的美了,有虎没虎都一样,一路大运创过去,什么时候塔二也来评估一下,想你了喜怒无常紫衣女 ![]()
新版门扉太折磨了
还好我早就在beta里历练了两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