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1999玩家,我先放个话题在这里

回声谣有点感兴趣,但就是不清楚会是什么定位……

我有点没搞懂回声谣右边头发和头纱的关系。离脸最近的辫子后面有头纱,头纱是包着后脑的,但这个头纱后面还有头发,头发后面还有头纱,我理解不了是什么样子的

感觉像是术具,大招不太像打输出的样子

术具的话有点想抽一个了……
但已经没啥存货了不知道能不能中就是,但感觉现在基本上也佛了,中不了也无所谓了……

感觉j有潜力蛇蛇一般

up池二十抽无事发生,新的新手池30抽2次紫气东来,最后出的水星现在二塑哩 :melting_face:

我在小瑞安侬池歪了一个维拉一个哨歌(这是什么1.8up池吗),图图歪了阿尔古斯,新手池出了赛梅,除了阿尔古斯,全是塑造+1

我up池全梭哈提前歪了一个维拉塑造+1然后出了,之后新手池出了之前没有的水星还好,现在就在纠结要不要去把船长捞出来,感觉如果要组术具的话她大概应该是和爱梅狂或是牙仙狂一样不太好替代的吧()

术具有那个奶和白送那个就行星锑后面感觉会被踢

因为实际上术具是缺大c的()

那我就不强求了()反正现在已经全部清空一点不剩了()
原以为无名者会进术具,没想到居然不是x

所以飞蛾到底是个啥体系的

答案是电能,现在什么角色都能穿电能铠甲

好无聊 :1: :1::1:

放轻松,凉是正常的 :roll_eyes:

没活啊()
考虑到上一次联动我抽完直接几乎没出来用过,原子之心联动我大概率也能pass,直接攒到巡游版本得了……

60抽双金都没歪,术具看来我是要投入一点了,不过我已经不会手操这游戏了,术具更是看录像也看不太懂(已经快半年完全不看攻略哩,随缘常驻,限定池前攒抽) :melting_face:

这游戏我只在每个角色试用打过手动,因为不给自动 :roll_eyes:

1 个赞

确实,那个试用我都已经搞不懂谁在出伤了 :100:

1 个赞

之前是因为诺帝卡伤害太高了吧,把试用关卡boss血拉的嘎嘎高,打起来都拉嗓子 :roll_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