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娜打算换谁皮肤啊
反正选最贵的就是了,有了就转化为雨滴()
选便宜的亏
送的补偿20抽出货了还好,没出的话这个池子不继承,我们浅红送补偿还能让人不爽的
那还是直接换成1680雨滴比较实在,至少对于我这种单推6的,可以等下个皮肤了还不用充钱
1 个赞
原来已经发了吗,那我看看
看了一圈感觉最高那档没有特别想要的,最后选了上个版本想买但没买的玛尔纱皮肤(
感觉真挺蠢的,版本刚开那会儿先装死后捂嘴,最后就来了封什么实质内容都没有的“搞玩家书”。现在版本快结束了又补偿滑跪了,早干嘛去了人都走了不少了
4 个赞
说个好玩的就是如果一开始就滑跪 ,现在一般判定是故意的 ![]()
一根筋两头堵了 ![]()
但是他前瞻到开服还是有一段时间的,其实要反应的话,那段时间估计就可以反应过来了
说白了就是感觉影响不会那么大,感觉可以糊弄过去,没想到腿都给打折了。
真要说其实那时候福利加码但是不买账的时候就该反应过来了 ![]()
3 个赞
选的露西的皮肤,这位对我意义比较大吧,也是当时开始留下来玩的限定(不过我电队没卡戎没新生存,完蛋了
)
PS:才发现那个体系队新教程里竟然没列出电能队,何意味?
论坛复活了,啪啪啪鼓掌喵 ![]()
选的已有的曲娘皮,然后买了个诺帝卡皮,因为有优惠卷还剩了点 ![]()
生日会的兑换码:
蟹蟹每一位创作者
9宝三周年生日快乐
雨中巡演
2 个赞
这玩意我看着像是10连,因为他是占那个十连的位置,我抽了两个十连,毛也没出,亏麻了 ![]()
2 个赞
我就是冷周6版本回归一直玩到现在的,当时不懂事一味抽卡,现在每每看到她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定要赢啊 ![]()
1 个赞
两个新角色……感觉打眼看上去好平平无奇,毫无抽卡欲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