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立炉石传说楼的是我!


感觉有点幽默

这个就有点厉害了

配合萨满奇闻感觉好的


不亏还挺厉害的

感觉很厉害

没什么好说的,发现都很不错

感觉一般,当随机的

裂变真的非常拉

好的,结束了,目前看来dh牛逼爆了,战士感觉也不错


感觉好拉,你鸡蛋是退环境了的,想不到运用的地方

奴隶主

感觉挺不错,垃圾牌还可以丢了

随机施法感觉是会出问题的

暗影步为什么退环境的原因

感觉还行禁操作还是好的

快攻感觉不错

好配合

配合巨型,但是要是低费就厉害了

任务德难道有说法

嘉顿好像吃疲劳,没救了。

没特殊说明怎么可能不吃疲劳

目前是灌注德王朝了

AAECAZICBKqBB5KDB/KDB6+HBw2HnwSunwSB1ATW+gbggQf3gQeIgwewhwekiQeYlweqrwesrwfXwAcAAA==
标准灌注德

牧师真的把设计师亲妈复活了再杀吗?37的胜率

明明效果写的是抽牌改为,怎么想都不该吃疲劳才对。

好了又到了新赛季预览期了,中午有时间更新一下,上次迷你包我忘记更新了,目前来说魔网法和伙伴猎还是好玩的,魔网法算是法强法的变体吧

这一次的赛季预览目前来看还是很不错的,有比较大胆的设计,卡牌交互也多了

图片来自b站up痞大菠萝派


感觉一般搭配新词条的牌


突破限制了,但是感觉没什么用,搭配灌注k?

打破限制作为下赛季的关键词,在战士身上有了明显的体现


这卡光是搭配巨型体系就很不错了,好玩的卡


存费是个危险的设计


每回合抽二,有个问题是会直接吃疲劳,,后续洗牌是会直接洗到牌库里,感觉有说法,2/12/12的冲锋恶魔洗牌进牌库岂不是很快就抽出来?


感觉搭配魔魔网法有奇效


一样是容易0费打出的牌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