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结束了,目前看来dh牛逼爆了,战士感觉也不错
感觉好拉,你鸡蛋是退环境了的,想不到运用的地方
奴隶主
感觉挺不错,垃圾牌还可以丢了
随机施法感觉是会出问题的
暗影步为什么退环境的原因
感觉还行禁操作还是好的
快攻感觉不错
好配合
配合巨型,但是要是低费就厉害了
任务德难道有说法
嘉顿好像吃疲劳,没救了。
没特殊说明怎么可能不吃疲劳
目前是灌注德王朝了
AAECAZICBKqBB5KDB/KDB6+HBw2HnwSunwSB1ATW+gbggQf3gQeIgwewhwekiQeYlweqrwesrwfXwAcAAA==
标准灌注德
牧师真的把设计师亲妈复活了再杀吗?37的胜率
明明效果写的是抽牌改为,怎么想都不该吃疲劳才对。
好了又到了新赛季预览期了,中午有时间更新一下,上次迷你包我忘记更新了,目前来说魔网法和伙伴猎还是好玩的,魔网法算是法强法的变体吧
这一次的赛季预览目前来看还是很不错的,有比较大胆的设计,卡牌交互也多了
图片来自b站up痞大菠萝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