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立炉石传说楼的是我!


在黑角没有被削之前,我只能说拉完了,但现在吧,还是很不错的


德的龙主要是卡费咯,攀上新高没有了这卡是真的一般


上一个贼卡人手牌的卡,下场是多废物就不提了,拉


配合污手牧有点说法

这个厉害了,强力解牌,单杀焦油,亡语也解了

mini版的奇利亚斯

风味卡,比较拉

有点意思

感觉有点拉

鱼人补强,挺不错,就是鱼人拉了

感觉很厉害

一般


法术法我打得少,不知道怎么说,强吗,好像很有限,衍生的卡没有法强,任务法也没有用啊

不错的伤害补强

暴风雪打5个怪好像就可以直出?发现出来就很不错

这个好,看来法主要走法强,法伤了

一样是靠法伤

有点厉害


除了骑士的报告拉完,其他还好,战士甚至1费4甲


猎人的龙猎组件来了

6费打8,88还有可能带突袭,很不错

要是是龙牌就强到爆炸了


两张一起看,强度爆炸


战士拉自己的巨型好像还好,一般。dk的感觉一般,你要是叫出自己的奇闻就很厉害了。dh过牌瞎新版本继续牛逼,术士好拉。贼的一般。萨满的中速萨有点说法


感觉很有趣,就是费太高

你当成2费招33加3血的去看还是很不错的

有点高费了
顺带一提,沉默了巨型中间的古加尔,古加尔会被古的手臂吞了


配合地标用,强中强

同样配合地标,强

好像会给自己回血,强的

这个拉了

这个是强的,配合国王和地标,技能1费打5回5,甚至打7回7.

这个也拉了

拉到嘲讽就很爽了

感觉还行

术士是弃牌体系?

群解还行


这个脑洞大的设计,感觉还行


比较垃圾的减费手段

硬推奇闻,群解就算了,还是强的


随机就比较垃圾了,改为发现就很厉害了

牌库里第二张也算复制,但新版本复制手段太少,一般吧

目前看来,下版本牧师有个地沟油套路,带奇闻和国王还要地标,然后可以做到一费打14


这个挺强的,应该只能触发一次

高费比较鸡肋

又是树人

再次更新


当拍个20费?有点笨重


高兆示下标准10费的卡池还是很香的,就是没有圣盾比较弱。

低费兆示还是好的

很不错的低费解打个2次就是131突袭

感觉挺厉害的

配合一下这一波铺场还挺厉害的


圣骑有一张多雷斯配合这个还挺厉害的

骑士的关键词是结束阿,感觉有点乐趣

获取资源,不错

光环结束骑有点说法的

能打脸,配合一下可以打4

有嘲讽就牛逼了


这解牌怎么感觉有点幽默

挺好

战士也要玩法术了离谱

好卡

2次兆示就是42打4了很强的


逆天,配合传送门,dh真的王朝了

附带娜迦池子

他还在补强

一波刷刷刷的下,这谁能抗住

感觉挺有强度的

灌注dk补强,但是还是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