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对菲林斯的碎碎念记录

:xiliu:来催更~?!
其实中间还有一回也刷到这个逸闻了,不过那天论坛在维修,所以无奈拖更 :xiliu:

再次夸夸老米的设计 :kuku:
脱掉披风和不脱掉完全是两种感觉…
:distorted_face:
如果半夜醒来发现床边站着这么个妖精,我…
直接一把抓住拖到床上 :dt_3_:!!!

金属,金属的点缀…
好想扒拉开衬衣看看衣服构造哇 :dt_3_:


五月战绩 :a:开始期待年终总结 :xiliu:

这次的衣服特效,颜色很搭喔 :xiliu:

呆毛是小电灯泡!

尘歌壶默认表情,有种既放松又不太放松的感觉? :a:眼尾比平时微微向下,含水量多一点的话就是:pleading_face::xiliu:

店长~~你终:up_right_arrow:于来了~~(比利乱入)

不过毕竟是在尘歌壶嘛,能聊一点关于他自己的事了 :a:

之后再给小号找个电话绑一下 :kuku:
虽然感觉用小号发电好像没啥意义,因为特征太明显了 :distorted_face:

这次周边上新无菲,太好了(扒拉钱包)
:kuku:不过感觉618那一期会上男生宿舍二期,,
(虽然预测从来没中过,不过还是预一下 :xiliu:

:xiliu:好喜欢啊…原神这个渲染,感觉妖精的脸好好吃…
想吃妖精肉 :kuku:

3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