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有点激动
虽然猜到了这次前瞻会放fesPV来着,,但还是
心率一百三保持了好久啊喂,都怪这个家伙…
版本PV里的合照板hhhhh结合板子已经在脑补嘴叼玫瑰闪亮亮的画面了(!)
另外怎么旁边是空的呀~是在邀请我嘛~ 
fes这身太帅了
还有灯…想伸手进去摸摸火…
来几张自制小动图!
耍帅是吧
整个PV最爱的一幕
会不会变出玫瑰花递给你呢?最后那个拿邀请函的手势,直接P朵花上去都不违和吧()而且还像从心脏处掏出来的(?)

火焰是自带的灯^ω^ 这一块所有的光源都灭了,只有这两团火在亮着(^o^)

妖精贵族
想给他喷喷粉色之彼

动态~

大麦购票界面的,加上画框实在太完美了(说起来角色演示最后也有画框来着(求出画框手办(要是能从框里爬出来就更好了,我要摆在床头
)))
fes预约界面,用开发者工具偷到的完整大图
真美丽啊…脑子里自动接上“请为我停留”了
还是开发者工具偷的,从live2d图上能看到被遮挡的完整鞋子!
小高跟就是很好哇…( ゚∀。)
等到fes感觉要在周边上大出血了
但是,但是真的很好看 
奇偶相关
在思考新衣服要不要抽个升炼…升炼后是紫色的呢
2 个赞
睡醒了!我来更新咯
这一觉,怎么睡了一个多月···哈哈哈···(目移) 
好吧,自从上次说了
之后,几乎每次逸闻都是古币

有人(好像不是人)来催更,我跑——!!
————————————————————
前两天去超市看到了徐福记的凤梨酥,于是买了···
不过居然是减糖26%版,可恶
甜品就应该吃全糖——!!
味道中规中矩吧,普通的酥···
(虽然一晚上把一整包都吃完了
)
于是在网上又买了其他凤梨酥,等待快递ing 
————————————————————
上午顺手买了盒马的凤梨酥 
没仔细看,吃的时候才发现是有咸蛋黄夹心的

稍微有点把凤梨的味道盖住了···
(另外这个的外壳有一股苹果派皮的味道,香

)
3 个赞
哎呀又拖了好久呢~~~(试图逃跑)
以后再也不拖了!真的

依旧是刷出很多次古币逸闻 
来更新了.jpg
接上面的凤梨酥 (虽然早就吃完了(目移)
之前淘宝顺手带一件里发现的 看着很三无但是有点好奇味道就买下来力 
没有一点凤梨味道,只有浓浓黄油糖精味…
(虽然很难吃但是我居然都吃完了
)
这个也是顺手带一件,和徐福记那个味道差不多
吃完“噢这是凤梨酥”,然后就没然后了
这几个月一直在听
不过数字好像有点大了()
来劲了!我将一直更新——
6 个赞
原来cp32是5.4和5.5开
一点都没关注,还以为在年底…
事情是这样的
亲友和她对象在上海,这俩人想去星铁land→遗憾的是她发动了十几个人都没抢到票,于是就去了cp32
去之前她问我需不需要代购,我挺胸抬头说我不需要,我要攒钱,而且绝对没有要买的 
然后4号她给我发了某个摊的菲林斯无料领取
…和制品
好嘛,我寻思反正就俩制品,我买! 
(另外依旧是买了双份
)
本来以为这就结束了
没想到小红书又给她推了新的无料~~
我一看
居然还要关注画师,好麻烦…于是选择了买买买
仔细揣摩要买啥的时候又看到了68r满赠,于是开始凑68→去看画师摊宣的时候又看到还有99r满赠,于是开始凑99→看了半天感觉都挺好 那就都买了呗 
苯人在此立誓:绝对不会再买菲林斯同人谷了!! 
再犯的话,,,我就,我就,,,吃掉这个可恶的妖精 
后面亲友给我发了好多其他角色的制品
嗯↓
看来我的狂暴吃妖精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 
我:我可是很挑食的
不是官方出的我不吃!
还是我:(首脑正在思考,你无权启用自我意识)
嗯…~?手怎么自己买了…
4 个赞
有妖精又来催更(
来更新了!
开小号都能被发现?!
可恶,居然这么容易被认出来···
想着“自己不能给自己发弹幕”所以就开了小号,开完才想起来有字数限制还只能发一条···一怒之下给自己发过的帖全点了赞(
话又说回来
好想躺在老妖精腿上被三二一一二三啊······
在心理诊疗室就该做这种事
!!
然后就名正言顺泡温泉 
等等···
让菲林斯泡温泉,他会生气(汽)
真是令人忍俊不禁 
不卜庐内室也是极妙的,这个位置刚好能把冷暖光隔开···
窗外冷冷的,屋内暖暖的,小火烫烫的 
头好晕···菲林斯你在香炉里加了什么 
zzz···
另外带着菲去千星大厅约会(划去)啦 
之前没开过晴空乐园的大厅,原来有这么多能坐的地方 
噢,他真好看 
这个旋转咖啡杯很好玩 
录这个的时候总感觉目光很核善···掐指一算我已经有7个月没更新文了,嘿嘿(逃跑
关掉bgm,能听到环境音里有鸟叫
好耶!
可惜大厅只有180分钟,不然我一天能在这挂24个小时···
受不了啦!!!今晚吃妖精

下版本的千星大厅···已经有个美妙的想法了,等我拍照归来 
有蝴蝶! 
让我摸摸!让我抓抓!让我捏捏!(不是对妖精)
先发电到这儿,去睡妖精(划去)睡觉咯···
怎么感觉我比刚开楼的时候变态了不少?
是错觉吧
3 个赞
拍爽了,新大厅好棒…
新衣服也很好看!
(其实是在点赞)
(或者挠痒痒肉)
(妖精会有痒痒肉吗)
(不管了总之先吃
)
4 个赞
菲林斯别回头 
让我试试刀吧
!hia!
月晕晕捕妖精,海崖鹦在后 
狗:古咕骨 
海崖鹦:这家伙在做什么呢 
一把抓住带子,即刻炼化
618前的这波上新···不知道会不会有菲林斯相关的制品
pv系列的周边好像很久都没出了
3 个赞
熟悉的点位
来催更?!
今天想着要更新一下环境音,然后就开了大厅···
本来前几个录得都很顺利,直到···
前情提要:
起初,我以为这只是普通拍照事故
但是!
刚刚在相同点位录视频的时候,喜提录像两小时收获0分钟
原因是录屏时遇到了陌生人组队邀请/网络断线重连/录屏软件突然暴毙等等问题···
明明一个视频只要挂10分钟就好了
再这样下去我要速摄啦——(bushi
最可恶的一次,录到9分15的时候网络重连了
!!!!!
这个妖精不让我录···
一定是之前被我推下去心存不满,才故意驳回我的请求
!!(拍桌
为了弥补我逝去的两小时,我决定今晚惩罚妖精!
(吧唧吧唧)
好啊!今晚一把抓住灯丢进尘歌壶
逃不掉力!!
4 个赞
哦哦哦又来了
妖精妖精~
诡夜套好看呐
和白昼藏踪套的头发搭配起来更坏坏了 
这里有三只坏猫! 
没错,还有你

恐吓一盏灯?! 
(然后偷偷拿走)
落汤灯! 
感觉这水有毒 
导入原神渲染预设之后,好亮堂 
刷到了画灯荧的老师 
喜欢这个菲咪,好可爱啊
……
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
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
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 
还有此春花事周边直播的小蝴蝶结 

搬几张图图
咪
…
想起来前瞻一直在吃手的QQ菲 
3 个赞
来催更~?!
其实中间还有一回也刷到这个逸闻了,不过那天论坛在维修,所以无奈拖更 
再次夸夸老米的设计 
脱掉披风和不脱掉完全是两种感觉…
…
如果半夜醒来发现床边站着这么个妖精,我…
直接一把抓住拖到床上
!!!
金属,金属的点缀…
好想扒拉开衬衣看看衣服构造哇 
五月战绩
开始期待年终总结 
这次的衣服特效,颜色很搭喔 
呆毛是小电灯泡!
尘歌壶默认表情,有种既放松又不太放松的感觉?
眼尾比平时微微向下,含水量多一点的话就是
了 
店长~~你终
于来了~~(比利乱入)
不过毕竟是在尘歌壶嘛,能聊一点关于他自己的事了 
之后再给小号找个电话绑一下 
虽然感觉用小号发电好像没啥意义,因为特征太明显了
…
这次周边上新无菲,太好了(扒拉钱包)
不过感觉618那一期会上男生宿舍二期,,
(虽然预测从来没中过,不过还是预一下
)
好喜欢啊…原神这个渲染,感觉妖精的脸好好吃…
想吃妖精肉 
3 个赞
这几天不太舒服…再加上拖拖拖,就一直没更 
刷到好几回这个逸闻了 
总之今天先简单呱两句!
讲个最有节目效果的事…
买了368的原神福袋
发周边详情的那个晚上,我看到里面是有菲林斯小夜灯的
于是我在群里立flag,希望福袋不要给我出灯了(之前没说过,这个小夜灯我已经买了三个)
第二天福袋发货,我一看体积55×40×40,还以为是比较大的玩偶…
群友此时猜测灯,我还信誓旦旦“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
毕竟菲林斯那么长
55cm肯定放不下吧…
没想到今天打开箱子…我一看里三层外三层严严实实包着个东西,我就觉得完蛋啦!!
果然是小夜灯! 
呱!!菲林斯强制爱啦——(逃跑)
另外这个是说“不要出灯”的那天晚上…
这种时候就不要不来了好吗 
那天还有件神秘的事
晚上我出门拿快递,结果往回走的时候街上的灯突然全灭了…
我以后再也不说什么不需要灯之类的话了!!!
唔…其实福袋开到灯还是挺开心的
喜欢菲 
诶嘿(。•̀ᴗ-)✧
5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