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对菲林斯的碎碎念记录

有妖精又来催更(
来更新了!

开小号都能被发现?! :enraged_face:可恶,居然这么容易被认出来···
想着“自己不能给自己发弹幕”所以就开了小号,开完才想起来有字数限制还只能发一条···一怒之下给自己发过的帖全点了赞(

话又说回来 :kuku:好想躺在老妖精腿上被三二一一二三啊······
在心理诊疗室就该做这种事 :xiliu:!!
然后就名正言顺泡温泉 :xiliu:
:distorted_face:等等···

让菲林斯泡温泉,他会生气(汽)
真是令人忍俊不禁 :kuku:

:xiliu:不卜庐内室也是极妙的,这个位置刚好能把冷暖光隔开···
窗外冷冷的,屋内暖暖的,小火烫烫的 :face_with_peeking_eye:
:distorted_face:头好晕···菲林斯你在香炉里加了什么 :pleading_face:
zzz···

另外带着菲去千星大厅约会(划去)啦 :xiliu:

之前没开过晴空乐园的大厅,原来有这么多能坐的地方 :a:

噢,他真好看 :kuku:

这个旋转咖啡杯很好玩 :xiliu:

录这个的时候总感觉目光很核善···掐指一算我已经有7个月没更新文了,嘿嘿(逃跑

关掉bgm,能听到环境音里有鸟叫 :xiliu:好耶!
可惜大厅只有180分钟,不然我一天能在这挂24个小时···

:kuku:受不了啦!!!今晚吃妖精 :dt_3_: :dt_3_:

下版本的千星大厅···已经有个美妙的想法了,等我拍照归来 :xiliu:

有蝴蝶! :xiliu:
让我摸摸!让我抓抓!让我捏捏!(不是对妖精)



:xiliu:先发电到这儿,去睡妖精(划去)睡觉咯···

:distorted_face:怎么感觉我比刚开楼的时候变态了不少?
:xiliu:是错觉吧

3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