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妖精又来催更(
来更新了!
开小号都能被发现?!
可恶,居然这么容易被认出来···
想着“自己不能给自己发弹幕”所以就开了小号,开完才想起来有字数限制还只能发一条···一怒之下给自己发过的帖全点了赞(
话又说回来
好想躺在老妖精腿上被三二一一二三啊······
在心理诊疗室就该做这种事
!!
然后就名正言顺泡温泉 ![]()
等等···
让菲林斯泡温泉,他会生气(汽)
真是令人忍俊不禁 ![]()
不卜庐内室也是极妙的,这个位置刚好能把冷暖光隔开···
窗外冷冷的,屋内暖暖的,小火烫烫的 ![]()
头好晕···菲林斯你在香炉里加了什么 ![]()
zzz···
另外带着菲去千星大厅约会(划去)啦 ![]()
之前没开过晴空乐园的大厅,原来有这么多能坐的地方 ![]()
噢,他真好看 ![]()
这个旋转咖啡杯很好玩 ![]()
录这个的时候总感觉目光很核善···掐指一算我已经有7个月没更新文了,嘿嘿(逃跑
关掉bgm,能听到环境音里有鸟叫
好耶!
可惜大厅只有180分钟,不然我一天能在这挂24个小时···
受不了啦!!!今晚吃妖精
![]()
下版本的千星大厅···已经有个美妙的想法了,等我拍照归来 ![]()
有蝴蝶! ![]()
让我摸摸!让我抓抓!让我捏捏!(不是对妖精)
先发电到这儿,去睡妖精(划去)睡觉咯···
怎么感觉我比刚开楼的时候变态了不少?
是错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