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结尾木偶也问了一个类似的问题,我觉得这两个问题的本质是一致的
木偶问,“自救”这样的原因,足够成为“救世”的理由吗?
我回答“足够了”(木偶还会说你做了和阿兰一样的回答)
因为在我看来,无论一个人是多么渺小,在面临这样的灾难的时候,只要他没有坐以待毙,哪怕他只是为了保护身边的爱人、家人而站出来做了点什么,那他就和那些“救世主”们一样了不起 ![]()
17 个赞
另外结尾木偶也问了一个类似的问题,我觉得这两个问题的本质是一致的
木偶问,“自救”这样的原因,足够成为“救世”的理由吗?
我回答“足够了”(木偶还会说你做了和阿兰一样的回答)
因为在我看来,无论一个人是多么渺小,在面临这样的灾难的时候,只要他没有坐以待毙,哪怕他只是为了保护身边的爱人、家人而站出来做了点什么,那他就和那些“救世主”们一样了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