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个人游戏记录贴

感觉战斗做得像半成品,尤其这个削韧 :dt_3_:本来放技能就有前后摇,想最大化程度削韧,必须要精准记住每个角色每个技能的前后摇时间,还要看破韧条跑到哪了,同时又不能被怪打到 :dt_3_:


1 个赞

角色是碎片制,有商店能换碎片 :pm_vr_264:还有五件套装备,应该有副本刷 :pm_vr_264:

碎片





礼包也是挺多的 :pm_vr_264:都是直购

礼包


1 个赞

:dt_3_:气煞我也,感叹一下有官方给出粘土人什么的真好啊···

1 个赞

:thinking:

1 个赞

感觉很久很久以前就预约了,还没上线啊 :thinking:一会儿数一下是几测


看了下,22年7月19首爆的 :a:
搞过一次线下测试和一次线上保密测,现在是第二次线上保密测了 :thinking:这个速度有点…

1 个赞

嗯? :dt_3_:怪不得我没想起来,这看板娘怎么跟换了个人似的 :dt_3_:一开始那个丸子头和长得很特殊的腿我还挺喜欢的 :dt_3_:后面改的感觉有点,,没什么记忆点


1 个赞

:a:

1 个赞
只发过两个角色的立绘


一些模型截图






应该是上次测试的截图







5f146024-d35c-4c9c-afd1-23e6413e3b4a

这个潘娜西娅的头总觉得有点眼熟 :a:

总结


71f15ccc-962e-4eb8-97d7-bc1a5521aadd

游戏设定里磁带:videocassette:应该是重要物件,所有角色都有一个个性化磁带

1 个赞

距离这版本结束也没几天了 :dt_3_:还不发下版本预告,这黑色信标不会真没了吧 :dt_3_:

2 个赞

伊瑟又是个啥,22年7月23首曝的,好像9月要上线了

2 个赞

流水虽然不是太好看,但成本不高吧,好多流水更低的都苟着,就是更新速度可能放慢,我在赤开放空间,流水已经低的没法看了。

1 个赞

开放空间之前还想赤一下来着,不过看到都是小人儿就没玩 :a:看了一眼它官号还在更新,这黑色信标最近官号都没动静了 :dt_3_:

2 个赞

…啊?白荆我记得流水也比它低了…也还没死,看起来,不同的项目组降本增效的能力可能也差很远吧…
小二游没钱宣发,黑色信标开服前预约都差点不满,感觉没人知道都。

1 个赞

原来是回合制+有PVP啊 :pm_vr_264:国际服先上线了,目前看着风评不是很好的样子 :pm_vr_264:先传点一测角色图

总结
































1 个赞

脸部建模有些奇怪,每个人都有点斗鸡眼的表情…
其他地方看起来还行?

啊,竟然是心动的。
好家伙,搜到葡萄糖经典糖文了(

1 个赞

传点二测的 :pm_vr_264:怎么有个哥们儿大改了
然后加上了女主 :a:
那个夏妲,局内技能既视感很强啊 :dt_3_:

总结
























1 个赞

来点三测的 :dt_3_:不是右边这个脸改的是不是有点太眼熟了 :dt_3_:


这就开始上sp角色了? :dt_3_:
另外怎么还有个叫彼安汀的 :dt_3_:
感觉美术有一点变了 :thinking:

总结

































还新加了主角衣服和部分角色换色皮 :thinking:

总结



1 个赞

人体有点怪…
就还是那个“领导不懂二次元,觉得这个已经很二了”的感觉。
还一个月上线了,你不说都不认识这个游戏,心动买的软文搜到几个,但是不搜完全不知道,软文好没用啊.jpg

1 个赞

不说建模了,怎么2d立绘都能这么拉…现在2d立绘想要画好应该也没那么难吧?

1 个赞

这个太看领导喜好了,真的,找个画师很容易,但是领导选个不够二的主美的话…下面人能怎么样呢?
更多打工人则是什么都能画点,你让我什么风格我什么风格,那全看能拍板的人的眼光了。

虽然不是游戏产业…以前,空降小领导在赶走我们全办公室最有才华的设计之后…感慨道:钱怎么这么难赚呢?

我们也不想说什么,我们都知道她的作品真的很棒,就是有傲气不肯做石,导致和中登冲突不断,中登自己的审美则是卖得出去才有鬼了。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