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战斗做得像半成品,尤其这个削韧
本来放技能就有前后摇,想最大化程度削韧,必须要精准记住每个角色每个技能的前后摇时间,还要看破韧条跑到哪了,同时又不能被怪打到 ![]()
气煞我也,感叹一下有官方给出粘土人什么的真好啊···
距离这版本结束也没几天了
还不发下版本预告,这黑色信标不会真没了吧 ![]()
伊瑟又是个啥,22年7月23首曝的,好像9月要上线了
流水虽然不是太好看,但成本不高吧,好多流水更低的都苟着,就是更新速度可能放慢,我在赤开放空间,流水已经低的没法看了。
开放空间之前还想赤一下来着,不过看到都是小人儿就没玩
看了一眼它官号还在更新,这黑色信标最近官号都没动静了 ![]()
…啊?白荆我记得流水也比它低了…也还没死,看起来,不同的项目组降本增效的能力可能也差很远吧…
小二游没钱宣发,黑色信标开服前预约都差点不满,感觉没人知道都。
脸部建模有些奇怪,每个人都有点斗鸡眼的表情…
其他地方看起来还行?
啊,竟然是心动的。
好家伙,搜到葡萄糖经典糖文了(
人体有点怪…
就还是那个“领导不懂二次元,觉得这个已经很二了”的感觉。
还一个月上线了,你不说都不认识这个游戏,心动买的软文搜到几个,但是不搜完全不知道,软文好没用啊.jpg
不说建模了,怎么2d立绘都能这么拉…现在2d立绘想要画好应该也没那么难吧?
这个太看领导喜好了,真的,找个画师很容易,但是领导选个不够二的主美的话…下面人能怎么样呢?
更多打工人则是什么都能画点,你让我什么风格我什么风格,那全看能拍板的人的眼光了。
虽然不是游戏产业…以前,空降小领导在赶走我们全办公室最有才华的设计之后…感慨道:钱怎么这么难赚呢?
我们也不想说什么,我们都知道她的作品真的很棒,就是有傲气不肯做石,导致和中登冲突不断,中登自己的审美则是卖得出去才有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