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高达 (高达综合楼)

怎麼感覺是種自前面一段沒交代的劇情撥一遍阿

好像是前夜谈来着

2 个赞

趁着V2还没实装天天开炮Z给我在750抓x1fc玩爽了,GBO2果然还是纯粹的数值最快乐(?)

顺带一提,高达新作情报有了



给我看的有点奇怪,新主角机胸甲太薄了就感觉脖子和头这一部分都很奇怪

鋼彈50周年的影片真不錯
最後那段各主角的機體回憶都湧現上來的
不過有兩個我戴頭盔我認不太出來
我想了半天應該是哈薩威跟V的主角吧
:111:

确实看的很爽
Z和ZZ动得好帅!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这二位重制一下
片尾那个看机子完全没有辩识压力(?
按顺序来应该是
gqux(玛秋)→风灵(斯莱塔)→柯西(阿萨维)→巴巴托斯(三日月)→GSELF(贝尔利)→AGE1(弗利特)→独角兽(巴纳吉)→能天使(刹那)→空装强袭(基拉大和)→倒A(罗兰)→左飞翼ew(希罗)右高达DX(卡洛德)→神高(多蒙)→V2(胡索)→F91(西布克)→牛高(阿姆罗)→ZZ(捷多)→Z(卡缪)→RX78(没露脸的阿姆罗)

2 个赞


还有海盗的首次动画化(?)

ez8脚后面




:wxts_web_2_017:MGPB星团高达(聚合高达好难听())
HG的小型机时代大概是等不到了,直接转投mg的怀抱()

5 个赞

强袭+元祖头看着居然还行

2 个赞


:wxts_web_2_018:
补款到了,准备品一品巴巴托斯这个新规骨架

2 个赞




:wxts_web_2_017:PB的ZZ版兹萨
不用补袖章是好消息,但是附带的UC兹萨配件全是黄的真的是……
没有多余的龙飞步枪去还原gbo了就空着手好了()

2 个赞


mg巴巴托斯第四形态不到200块了
突然想整个尝尝了
我之前的印象还停留在3、400

1 个赞

我有点无语,我蹲了rg马克兔两年了,这东西没跌回五算,服了




高达游戏新作。

感觉是啥开发到一半的战斗项目套了个高达的ip

要不然我们还是考虑一下exvs家用机版和杂兵续作吧。

看完这个感觉GBO就这么赖着也不是什么坏事()


索尼善意玩梗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