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是種自前面一段沒交代的劇情撥一遍阿
好像是前夜谈来着
2 个赞
鋼彈50周年的影片真不錯
最後那段各主角的機體回憶都湧現上來的
不過有兩個我戴頭盔我認不太出來
我想了半天應該是哈薩威跟V的主角吧
![]()
确实看的很爽
Z和ZZ动得好帅!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这二位重制一下
片尾那个看机子完全没有辩识压力(?
按顺序来应该是
gqux(玛秋)→风灵(斯莱塔)→柯西(阿萨维)→巴巴托斯(三日月)→GSELF(贝尔利)→AGE1(弗利特)→独角兽(巴纳吉)→能天使(刹那)→空装强袭(基拉大和)→倒A(罗兰)→左飞翼ew(希罗)右高达DX(卡洛德)→神高(多蒙)→V2(胡索)→F91(西布克)→牛高(阿姆罗)→ZZ(捷多)→Z(卡缪)→RX78(没露脸的阿姆罗)
2 个赞
我有点无语,我蹲了rg马克兔两年了,这东西没跌回五算,服了
看完这个感觉GBO就这么赖着也不是什么坏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