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高达 (高达综合楼)


:syq_naotou:今年这现货补上次抢再版回流都抢不过的A1补齐遗憾,星团属于是瞄了眼价格顺手收了,还包邮确实比吃别的地方的现货便宜()

2 个赞

最近有沒有啥新作的消息啊,感覺很久沒看到新作了


只有再版消息

1 个赞


:wxts_web_2_015:又到了一波,不过实际上是亲友送的,但是距离他承诺送我已经不知道过去了几年了,最近我“压力”了一波之后终于有钱发快递了说是,“高压锅”真有用吧()

2 个赞

:wxts_web_2_019:这么一看HG就剩781,元祖一家也就算收齐了,虽然感觉机会不多

:pm_ro_001: RX-78其實我還真的不熟
我平成高達(GWX)入坑的

实际上我也是从W开始,小时候家里的DVD碟就是W
主攻UC是近十年的事,当然非要说的话,我也不算懂,知识面也就靠亲友这位设定党跟我科普()

说到机战,好像最近DD和机战Y又有新情报了,不知道会不会有DLC3,如果有希望能整点高达,或者来点真实系···
翻了下推,就在明晚7点


dlc3
吉姆王
海牛(海牛真好赚吧又是dlc)
迫真seed3(vx连续参战之后又来dlc了额)
交响诗篇
:wxts_web_2_017:这阵容ok啊
虽然上的也挺快,但明天没空啊()


:wxts_web_2_012:经典的AOZ大矮盒,堆起来都没那么方便
不知道这次又有多少废件()


神高自由登录ps+加强
pc独占无毛掉毛l2
:dt_3_:额……纯纯浪费我20分钟看直播……




:wxts_web_2_001:MG维达尔,其实去年就买了,只不过渗线是最近才有空(指行动力)做的()
维达尔是在我最喜欢的铁血机子里能排上最前排的几个了,前身锡蒙力和后继锡蒙力维达尔都没办法排那么高。
虽然说铁血s2虽然把s1的口碑砸了个稀巴烂,但好歹刑部的机设也比现在的妖魔鬼怪好多了()不过刑部大神还是好好做铁血和其他的吧,别在霍霍我们UC了……

1 个赞




:wxts_web_2_017:HGPB高达五号机
于是总算把4567集齐了,虽然781没出HG(非要说的话只能拿FA781凑数,但那个应该去和FA一家合影()),元祖还得买个新的,G3是RG不搭调()
:wxts_web_2_015:这放在一起的四位刚好跨越了六年()

2 个赞
长图搬运

:wxts_web_2_018:是R4,梦醒了()

00系还是好看,准备爆金币了 :sy2:

3 个赞
搬运




:wxts_web_2_018:搬运一点比较新的东西
HG维萨戈、阿斯塔隆,算是比较惊喜了,看来斑豹本体终于出HG只是个信号,后续X还能有新东西,也许还能梦一梦G猎鹰()
PB商品HG镜高达
FM格雷兹艾因


:wxts_web_2_001:已严肃预订()
真好拿啊,蹲点也不像之前把头抢破


:wxts_web_2_017:搬点消息
顺便补了个以前没买的遗憾()

经典准点抢货

2 个赞

哇w要有新动画吗?

种自怎么还出zero的,票房太好了再割一笔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