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个赞
最近有沒有啥新作的消息啊,感覺很久沒看到新作了
这么一看HG就剩781,元祖一家也就算收齐了,虽然感觉机会不多
RX-78其實我還真的不熟
我平成高達(GWX)入坑的
实际上我也是从W开始,小时候家里的DVD碟就是W
主攻UC是近十年的事,当然非要说的话,我也不算懂,知识面也就靠亲友这位设定党跟我科普()
说到机战,好像最近DD和机战Y又有新情报了,不知道会不会有DLC3,如果有希望能整点高达,或者来点真实系···
翻了下推,就在明晚7点
维达尔是在我最喜欢的铁血机子里能排上最前排的几个了,前身锡蒙力和后继锡蒙力维达尔都没办法排那么高。
虽然说铁血s2虽然把s1的口碑砸了个稀巴烂,但好歹刑部的机设也比现在的妖魔鬼怪好多了()不过刑部大神还是好好做铁血和其他的吧,别在霍霍我们UC了……
1 个赞
于是总算把4567集齐了,虽然781没出HG(非要说的话只能拿FA781凑数,但那个应该去和FA一家合影()),元祖还得买个新的,G3是RG不搭调()
2 个赞
00系还是好看,准备爆金币了 ![]()
3 个赞
哇w要有新动画吗?
种自怎么还出zero的,票房太好了再割一笔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