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摄追番闲聊

这集的观感和34集差不多,突出一个神秘,特别是nox的午夜暗影,除了多加一个领域,其他的和暗影差别不大啊,反而表现最好的其实是富士见铁也,一个赤诚的警察人设还是挺深入人心的,可nox用黑箱事件把3号打成A4,但是A4纸全在暗码办公室,难道指望零把A4纸收起来,然后公开吗 :thinking:,感觉暗码部分还是少一个顶头上司角色,光现有的零撑不起这个局面

主要是特摄今年没什么活导致的,去年神人战队挺乐,软糖前中期还不错,奥美迦虽然无聊也是偶尔能谈的,今年战队变成了螃蟹联盟,卡邦一集赛一集没东西,单元剧没什么乐子,主线没什么大东西,奥特曼还没开播,就剩下泽兹扛鼎了

特摄本来就是小众圈子。我倒是更希望热度再低点好。不知道什么时候破圈导致现在整个圈子全是青蒜和战力痴。看的人恶心

这集在干什么,宁梦那莫名其妙的台词和nox依旧幽默的对暗码的恨。莫把西格和惩戒分离后,莫和nox在那omo,还有就是为什么不把西格这家伙控制起来,没了梦魇这家伙也是个危险分子啊(X)。
大的问题目前还没有,但依旧小问题不断。处理没预想中的那么糟糕,但也没多么好。
目前来看获得四大梦魇力量的应该都没有获得完全,不然这战力表现太难绷了,这样也好写后面的干部表现。而且这集算是轻拿轻放了一个很危险的话题,那就是如果梦主本身的愿望就心怀不轨,梦魇只是实现了,那应该怎么办。
不过就是想吐槽一下,这真的是39集吗,就剩11集了,梦魇方基本没有什么有效的塑造,而且莫你破坏了旧暗码之后就跑了?就这集表现来看莫的信息获取能力还是那么糟糕,虽然因为梦魇的特性所以不能主动出击还能说得过去,但好歹准备一些情报系统吧,现在就靠警察来通知。而且如果忘却梦魇真的是婴儿梦魇成长而来,再加上现在暗码没了之后梦境和现实的边界变弱了,如果后续写不好男主的塑造……。
不过现在感觉最会摧毁男主塑造的反而是和女主的关系,目前来看来男主判断是否能成为友方的标准时,是否会对宁梦有害,在女主表达了想要原谅西格之后对西格也没那么应激了,预知梦之后的剧情也是,因为2,4是站在女主一方的,所以对这两恐怖分子态度还算好,对暗码保持仇恨状态。就卖CP,我能理解,咱能不能不要这么弱智啊。目前来看,宁梦身上的炸弹要炸了,就算是成功拆弹还是整部剧拉下水了。

实际上只有10集不到来着,没记错8月还是9月就新骑士来着

其实基本够了,现在是幻影对应夫人,下集就合体了后面应该也是用秩序提出来打死应该是44集,然后惩戒也分离了,40集应该就收掉了,忘却复活,宝宝梦魇不算宁梦一部分的话,直接42集收掉就行,幻影和忘却顺序可能互换,剩下6-7集,灾厄不出来,交代梦魇具体塑造9成是索姆尼亚的了,所以后续应该是清算code,索姆尼亚加4大梦魇合体的最终梦魇的决战,时间挺充裕的,最起码50集没问题

圆古果然该死吧,一年工作4000小时这是人干的事啊。疯狂压榨新人。

:dacall:想看下一集,期待值拉满。
灾厄活的好好的 :_:

忘却梦魇看起来是后天造出来的----索姆尼亚胶囊+宝宝梦魇+全人类梦境的集合,后面还会进化。
这集刚弄掉惩戒,马上又复活,已确定最终BOSS是忘却。
:honkai2_001:那最终boss应该是忘却吞噬其他三个干部诞生的最强梦魇,伪boss忘却也说不定 :109:

一个惊觉,莫的灾厄是预知梦里拿到的。这个周目灾厄和莫没有见过。 :_:

预知梦不但还在发生,还往更恐怖的方向出发了。发展比预知梦更坏,特工多死了3号,大规模感染变成了梦境统一,预知梦里的宝宝梦魇变得的魔王换成了忘却梦魇

是的这周目灾厄唯二的2次登场就是莫的回忆,所以我怀疑灾厄有一定概率在第一赛段把灾厄胶囊交给老莫就跑出来了,然后看到老莫死了,感觉这周目梦魇赢不了,然后去梦境把忘却挖出来,发动技能直接开二周目,后面一直没露脸只是在等必胜机会,47集反手一串三悍戾梦魇,接着超融合成功拿下终极BOSS席位 :win:

按照和第一赛段的对照关系,用天灾代入忘却,那一周目夫人就是幻影位,一周目死了24567,这周目死了12356,死亡人数其实是齐平的,所以3其实代替nox死的,齐格代替的是老莫,也就是现在这周目还有0号的幕后位和3号的凶手位没出来,其中一个应该是灾厄的,

我推测灾厄应该对应0号的幕后位,可能是最后BOSS,和预知梦的0一样,早就登场但是从未露面,所以3号的凶手位应该是暗码索姆尼亚,大结局篇章前的BOSS应该是索姆尼亚三合一

:_:我现在感觉幻影更深不可测,更有预谋点。忘却的出现也是靠幻影引导。
索姆尼亚把全体人类的梦境连成一块真是个好时机啊 :genshin_others_016: 以前只能单一一个梦境出现,现在能四个聚首一起行动。

幻影最终BOSS的可能性太小了,印象中高桥没写过纯智力担当的最终BOSS,幻影,夫人,0现在这3人算全剧智力天花板了,其次的幻影现在和夫人对应太深了,估计也会复刻第一赛段冲code总部被拿下的画面,,现在候补BOSS其实就是惩戒,灾厄,索姆尼亚三人,忘却看着像个宝宝估计很快就死了 :bh3_vr_002:

是哦 :105:,下集看看灾厄的表现。感觉0号是灾厄是很配,黑ZZZ+灾厄,强度好像更劲啊。

角醒猎人有人关注吗,编剧和监督还是久慈和富冈吗
是他两我立刻拔腿就跑 :genshin_others_016:

对zsbdzsbd

情报放出, :bh3_ot_001:第五位悍戾梦魇,白日梦梦魇将在剧场版登场。

还有一点翻译上的称呼
悍戾梦魇是国内的翻译叫法,其实也有叫血腥梦魇的叫法。
悍戾梦魇=血腥梦魇

角醒现在还没说团队,只放了演员表,我估计不会,卡邦收视和风评已经够烂了,应该会找别的监督和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