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对高桥的ptsd(?),主要是高桥这种过早拿到最终形态,然后因为各种奇妙原因封号了其实次数也不少了,从ea时就是这样了,老观众都懒得吐槽了。
不过说崩了的大概是因为目前泽兹基本没有一个合格的配角塑造,无论是主角团除了主角以外的人员还是反派,基本都是不能多想级别的。然后在这种情况下6号就这么死了(已经杀青了),就引起观众对于非主角角色塑造的恐慌。不过这也是高桥这种走刚丝写法带来的负面效果,给了主角极大的力量和战力设定,就让观众很难接受这么强的主角不能解决问题。以及三观警察又出现了,算是人质战术这种常见限制高战力角色做法会引起的问题吧。
不过说实话,只要高桥不让主角爆典,最后都不算怎么崩了。毕竟近几年基本没有合格的角色塑造和主角团爆典导致观众对于这方面很容易滑坡和有别样的期待,只要主角最后不成为“神”,那还是近几年来的佳作(?)
加上他可是高桥啊(X)。不过目前这种一旦出现主角吃瘪就疯狂滑坡的情况和灾厄大王的副作用非常相似(X),一但停下就会爆炸。
不过这集崩不崩,其实还要看下几集,毕竟这只是这个单元回的第1集,故事还在继续。
以及吹是神回和说崩了的,其实近几集都有。楼友还是根据自己的观看体验判断吧。
就目前泽兹这种写法,在我这边他崩了的标准是主角爆点。其余情况下最多说是难看而已。
毕竟这几十集看下来算是明白了,这部假面骑士只有主角算是个人。主角团这边两个警察塑造基本不合格。妹妹合格,但说实话谈不上多么令人印象深刻。宁梦因为我个人的好恶,加上我还是对梦魇混血这个设定有雷点。5号其实模板不错,但是戏份太少。6号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角色存在。
反派这边,前面二十几集nox的谜语人让我厌烦,在猜是否是轮回时对其塑造有一定的期待,然后表明是预知梦之后,加上这几集的表现,除非他最终形态登场能起到有效塑造,不然在我这基本算是个失败的角色。
女士因为我实在接受不了无缘无故的对宁梦的爱意,一没有生育所带来的痛苦,二没有养育所带来的陪伴。加上我不喜欢玩梦魇宝可梦(X)。
不过2号4号人物塑造还有挽救的可能。
0号3号以及暗码就真的是何异味了。
0号突出一个无能,1247叛逃出暗码全是在他领导下,好爸爸塑造也难绷。据说很强,但目前唯一表现就是坐办公室和远程操作摩托车人的情况下被4号打爆。
3号很神秘,多次打爆主角,但因为高桥的写法,所以不会有战力b格。人物动机目前也没写,目前给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吐舌头表情包。
1号……,目前看来,除了给我们带来新设定,就是一个纯乐子人。没有什么有意义的塑造。
然后就是梦魇这边,目前剧情纯工具。可能有的塑造就是在四大梦魇上了。不过说实话,这的我反而不希望有塑造了,当个纯想入侵现实世界的纯反派就行,然后被主角一脚踢死。基夫级别的塑造就行。别成为修玛吉亚2.0就行。
不如说6号本来就是工具人,只不过因为演员关系大伙关注度高 ![]()
确实是因为6号才关注了一点泽兹,打算等完结再看,前段时间知道6号下线了,想着等她重新上线再看泽兹的信息,居然已经杀青了吗…
下线了两次,这一次是真下线了。第1次下线后面说是预知梦,然后这一次下线是现实里的没了。
我现在对后期剧情期待就是看主角团一个萝卜一个坑解决掉四大梦魇
惩戒,忘却,幻影,灾厄四个梦魇 ![]()
想到我看歌查德后期也是期待三个冥黑王被主角团依次解决的剧情。
拒绝不了
说实话,我觉得exaid前期也很多问题的,收住了所以没人去纠结而已。
exaid锐评,喜欢的话还是别看了
比如飞彩前期对着永梦老是什么实习医生实习医生做手术不要投入自己的私人感情,结果红龙一出现直接不管患者对着红龙打了;又比如大我前面为了抢卡带拿了漏洞体用患者的健康威胁永梦,要和永梦单打独斗;又比如永梦和飞彩若无其事地点出了popy是漏洞体,然后就根本没人对此有反应了,但到了汉堡那集又开始拿这个做文章,飞彩有说什么漏洞体都该死什么的……反正我看的时候觉得槽点真的不少。
bulid锐评,喜欢的话别看了
还有被说是高开的bulid,虽然不是高桥,但公认学的高桥。我现在还是不懂高开在哪。因为我看的时候只觉得很多噱头,老是扔一些一看就知道雷声大雨点小的东西,真的很浪费篇幅……剧本利用率很低。
我更不能理解为什么都说e总人设好,塑造好。好在哪里了……直接把staker塑造吃了。后面的埃伯尔特真的有什么塑造可言吗,就是典型的子供向反派。
总而言之,这种东西的确是每个人感想都不一样的。
按现在的剧情推进,后面就是三对一杀忘却,幻影打诺克斯新形态,超梦对惩戒,灾厄估计只能让莫肉身封印了
如果后面没有大团战的话,现在惩戒其实已经是死人了,所以收尾只剩下4个梦魇,天灾暂时不明确是否出场,悍戾应该是BOSS,40集能抽死忘却的话,46集前幻影也死定了,其实进度是很快的了
如果收尾速度快的话,有没有可能BOSS拉4个干部再打一场,上次据说还有个猫4骑还没见到呢 ![]()
那个关于猫四骑是下一部新骑士麦斯的。情报出错了
杂志图透后面灾厄梦魇会出来和超梦对上()
还有就是四大梦魇干部的全称是XX悍戾梦魇
灾厄悍戾梦魇,忘却悍戾梦魇,惩戒悍戾梦魇,幻影悍戾梦魇。
悍戾只是形容词。并非一个具体梦魇
op画面里出现的第五个梦魇正身不明,没有任何讯息
第五个梦魇我怀疑是4合1,现在的剧情篇幅其实不太足够塑造一个BOSS角色,如果是code上层的话,那35集前就得出手了或者埋下伏笔了,就像老檀一样,但是现在对于code上层完全是0描写,如果是宁梦的话,现在这周目宁梦的意志是比预知梦的更坚定的,如果是看见夫人死去,应该不会黑化到成为BOSS,最多只是成为道具之类的,所以最有可能就是nox那本书说的——精神(忘却),肉体(惩戒),文明(幻影),次元(灾厄)四大梦魇合体了
这个脖子…扛压能力很强了(x)
人都哪去了,特摄楼这么凉吗
没活啊,3大特摄目前能看的也就泽兹,总不可能吐槽螃蟹无限吧(X)。
而泽兹这4集的观感又很神秘(X),这4集可以说是既没有观感,文本处理也很垃圾。剧情更是越细想越难绷。
Nox那基本没有什么塑造拿到的最终,清算3号说是代表组织的罪行,却又不清算0号。
暗码篇可以说是不合格的了,就看剩下的12集还有没有一点后续来挽救一下了。
不过39/40嘛……,不要期待了,是水鬼(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