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轨迹聊天楼,不知道有没有人

不过我个人的话会比较期待东迷2一点,我其实还蛮喜欢东迷这种都市风格的轻小说故事 :joy:

卡卡布开始,到闪轨打完实在玩不下去了

轨言轨语

说起来我找朋友帮我在日亚淘了张师姐的挂画,是真的好看

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崩铁制作人大卫和Falcom社长的一次对谈,网上还能搜到相关文章。不知道什么时候,崩铁能和轨迹系列搞搞联动呢,想擅自期待一下 :bt_015:

和轨迹联动,铁道真的是纯粹砸自己招牌,重演一遍以前碧蓝航线联动管人,拿自己给管人输血的事了。法老控现在ip的影响力远不如铁道

闪之后就没玩了,本来想玩创但刚好原神出了,就弃坑轨迹了。

空/零碧/闪3个系列我还是最喜欢闪,一是出的晚画面画风相对更好(除了闪1那绷不住的3d演出),二是篇幅够长塑造了黎恩这个我最喜欢的主角。

米全家桶崛起后对江河日下的法老控再也提不起兴趣了,唏嘘。

轨迹系列的ps5盘还是高价不下呀,今天去看闪轨的全新盘,还要300多

我要求不高 莉夏能联动就好 :bbb_007:

说得有理……那就等许多年后,等铁道在米游一众里面也边缘化的时候吧,祈祷那时候法社还活着 :br_018:

联动最自由的可能也就崩2了,但崩2的风格和轨迹差的有点多。或者就看老社长死了之后,近藤能不能整点好活出来,重现荣光了。闪轨那会国外卖的比国内都好,也是很神奇的景象了。

黎的第一部还是很不错的,新地图,新角色,新开始,游戏开头亚妮艾斯来找范恩,是我近几年见过的最好的boy meet girl

断章等的太苦了,米油断章等42天轨迹断章等几年

不知道是受年龄影响还是高清化后遮不住缺点的原因,以前轨迹里的一些觉得帅的到了现在玩起来觉得尬的一逼,每部不能少的尬舞,新人入场的互吹桥段,还有那些中二称号

轨迹系列我之前是全白金来着,接触米家之后不怎么玩主机了,界轨都还没玩,不过之后肯定会补上

高中的时候,朋友推荐玩过,不过忘记玩的是哪个版本了

还在上学的时候玩轨迹喜欢噩梦一周目,通关要150个小时。现在就只打困难了。

也可能是闪1结尾的骑神战强制要求等级达标,还有闪2注水让我没了兴致。

零碧闪创玩的还是挺开心的,然后就没玩了,不过云界轨的时候结局似乎又咚了,现在鬼知道后续啥时候出

看空轨fc重置的宣发,估计上半年或者暑期就发售了吧。

打算先把fc重置通关再玩界轨。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