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的3D演出都改善很多了 其他一些东西无非就是肯不肯上动捕的区别
黎最大的问题是战斗系统没进回合制的那部分很僵硬 完全没用上YS的手感设计就很迷惑
界的3D演出都改善很多了 其他一些东西无非就是肯不肯上动捕的区别
黎最大的问题是战斗系统没进回合制的那部分很僵硬 完全没用上YS的手感设计就很迷惑
尬舞老传统了,之前还有更过分的 :grinning_face:
感觉对于他们来说回合制才是轨迹系列的核心吧,原野战斗完全是添头
是这样的,不过回合制战斗我现在也没以前那么喜欢刷了,以前会开困难打,现在只想普通难度把剧情过了就算了,法社的音乐跟剧情结合得确实可以,有些曲子能很容易联想出一些场景来,我歌单里至今还有很多首轨迹的BGM和主题曲
我还是喜欢小人形态的法老控 我卡卡布三部曲都玩过的 轨迹空碧零 三D化之后就没玩了 闪之前 都是我的青春
我反而相反,我实际上更喜欢闪,虽然我也是从2d小人开始玩过来,但闪3d化后表现力好一些,现在来看难绷主要是受限于当时机子性能,当时闪1还是PSV时代的东西,闪3是ps3来着,不过也主要是日厂技术问题,而且就可玩性来说我觉得后续作品要好很多
除开空轨这种童年回忆,黎这一代我是挺喜欢的。
人物塑造主次分明这点比闪好不少,闪轨那么多人物只有黎老师和新七班有比较好的塑造。
还有我认为结晶回路改得比较好,闪轨的太过简化而空零的放在当今的视角来看又过于复杂了。
不过界轨我买了还没通,听说结尾断章让我不是很有动力。
黎确实做得还行,不过黎二是真的难受,各方面的坐牢和难受,就这作在我评价里比闪二还低,闪二虽说也屎,但闪二主要是流程短以及重复水,黎二是真的坐牢,就一套流程给你重复几十次,整一代里为了体现那啥时间轮回要你强制剧情杀,然后每次还没法靠选择规避,必须要你死够次数才能揭露,我是真的日了,我打的时候就主打一个坐牢体验,唯一惊喜的就只剩下最后boss战里动作与回合间切换的打法,以及boss不断拉你回到过去的场景和敌人战斗,真的做出了时间系boss的压迫感,但前面的体验真的就是主打一个牢上加牢 ![]()
当年闪1和2直接做成一个游戏直接神作了 毕竟FC这种定位当年空轨零轨都习惯了
黎2就是展现创世是干嘛的 流程爆点太少了 情绪拉不太起来 不过泳装回我很喜欢
界的最大的毛病我个人感觉就是对van的刻画稍微少了点,对主线全程都是这也不知道那也不知道的瞎忙活,不过结尾我真还挺满意的,让我感动了一下
界轨好像明年才有下一部吧,那时候剧情都快忘完了都
明年能不能出,我个人觉得取决于,今年出不出东迷2,如果出东迷2还算比较乐观的,如果不如,后年起步了
永远怀念空零碧小人还有视觉死角的隐藏宝箱(泪)
刚从零轨入坑,听说闪轨四部好像风评不一,应该怎么玩呢
闪系列你要全部玩下来才行,单独玩某一作其实并不太好,因为四部剧情上是连贯的,只是当初这个拆分卖法以及中间注水比较恶心人,其实轨迹系列我一般都是建议从某一个大系列的初作入坑,譬如空,零,闪一,黎1,因为轨迹的叙事一般是以一个大系列为单位的,就可能前一个大系列跟下一个大系列之间关联不大,但大系列里的小系列联系比较深,一般可以看作是一个完整的大故事 ![]()
法老控凯子不请自来。
最喜欢零碧,以及克州片警。
闪轨并不喜欢它的叙事首先是工期导致的断章问题,然后是到了闪4那会登场角色多的哈人,以至于对话基本是一人一句……
黎感觉还行……界的话还在打。只能说这两作法老控游戏开发上比以前成熟了。
上次和界轨见面是在二月份过节期间吧,不过和上一代的黎轨已经有两年不曾见面就是了;至于创轨君,在那个「疫情」之后就没再见过了吧;与闪轨阁下是在PSV及PS4新规格问世前后结下过牵绊;和零碧的合作则要追溯到欢乐百世首次将轨迹引进国内的时候,不过在那之前就和空轨保持了柜面下的联系(指盗版)。
这样看来,轨迹系列贯穿了我大半的人生,不愧是回合制…不(闭眼)…(睁眼)JRPG的代表作吧 :smiling_face_with_sunglasses:
想要个静名手办 :bbb_007:这女人是我玩共和国篇的主要动力之一
轨迹虽说技术力拉胯,但是人设做的是真的好,尤其是闪轨,角色的设计是我最喜欢的
点名批评暗喻幻想和XB3,人物设计真是素得要死
轨言轨语是吧,先打死 :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